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名饮美食 >

韩国各式美食庆典

时间:2010-03-03来源:世界酒店 作者: 
  

 

  美食是反映一个国家文化的重要标志。通过美食,我们可以了解到一个国家的文化、生活和自然环境。韩国的美食种类繁多,深受世界各国人们的喜爱。春天,在韩国举办的各种以美食为主题的庆典活动,为人们提供了品尝各种美味的好机会。

 

  广安里渔坊节 
  时间: 2010.4.23~2010.4.25
  地址: 釜山市水营区广安里海水浴场一带
  内容: 广安里渔坊节是釜山春季最具代表性的庆典活动,在广安里海水浴场一带举行。2000年之前,广安里渔坊节曾是一个小规模的庆典互动。从2001年起,在釜山民乐洞生鱼片中心举行的民乐活鱼节以及在广安里海边举行的海边节、在南川樱花大路上举行的樱花节合并成为现在的广安里渔坊节,成为一个综合性的庆典活动。

 

  国际蔚珍大蟹节 
  时间: 2010.2.26~2010.2.28
  地址: 庆北蔚珍郡后浦港一心广场 
  内容: 蔚珍大蟹节是以蔚珍特产大蟹为主题举行的庆典,期间会举行抓蟹比赛、吃蟹比赛等饶有兴趣的活动。您也可以来感受一下用珍郡大蟹来制作饭团乐趣。

 

  2010年庆州韩国传统酒和年糕节 
  时间: 2010.04.17~2010.4.22
  地址: 庆尚北道 庆州皇城公园内
  内容: 在韩国,酒与年糕不单纯只是食物,它们作为一种文化象征,体现着韩国人日常生活中的喜怒哀乐。每个韩国家庭都储存着用独特的秘方酿制的美酒,用来祭祀或者招待客人。而年糕则是在喜庆的日子或者有特殊仪式时享用的食物。庆州韩国酒与年糕庆典为人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体验机会,在庆典中人们不但可以品尝到全国各地不同风味的酒与年糕,而且还可以亲自动手制作。

 

  宝城茶香节 
  时间: 2010.5.2~2010.5.5
  地址: 全罗南道宝城郡宝城邑凤山里宝城大韩茶业观光农园、宝城体育公园、日林山、大源寺等地
  内容: 宝城是韩国最大的茶叶生产基地,该地区的茶叶生产量占全国生产总量的40%左右。在宝城茶香节期间,您将观赏到与茶有关的各种公演,并可以参加有趣的体验活动。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