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资讯 >

锦江国际整体亮相全球规模最大的旅游展ITB Berlin

时间:2017-03-15来源:美通社 作者:秩名
  

上海2017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继成功收购法国卢浮酒店集团、铂涛集团和维也纳酒店集团后,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江国际)旗下主要品牌在“第51届柏林国际旅游博览会(ITB Berlin)”上齐集亮相。
 


锦江国际整体亮相全球规模最大的旅游展ITB Berlin


首次整体亮相ITB柏林,锦江国际尽显实力


过去两年间,锦江国际集团先是成功收购了欧洲第二大酒店集团法国卢浮酒店集团,接着又连续战略投资铂涛酒店集团、维也纳酒店集团,集团酒店和度假村数量迅速增至7260家,客房数量超过72万间,分布于全球64个国家和地区的537座城市,全球酒店排名跻身前五。


3月8日至12日,全球最大的旅游博览会ITB Berlin在德国柏林展览中心盛大举办,锦江国际集团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旅游企业集团之一,盛装亮相第9展厅119展位。锦江展厅内,汇集了锦江国际旗下锦江酒店、卢浮酒店集团、铂涛集团、维也纳酒店集团、美国的合作伙伴Magnuson酒店,以及已整合在“锦江旅游”旗下的锦江出入境旅游代理等主要品牌,向来自全球的商旅、会展买家和观众展示锦江国际在酒店、旅游、开发和投资等方面的实力,为参观者提供了面对面的交流机会。


本届ITB Berlin展会上,锦江国际主要品牌整体亮相,并重点推出了旗下的酒店业务和旅游业务两大板块。酒店业务中,锦江酒店、卢浮酒店集团、铂涛集团、维也纳酒店集团,及美国的合作伙伴Magnuson酒店等参展;旅游业务则是“锦江旅游”集结整合旗下所有的出入境旅游代理。在ITB Berlin锦江国际的展区内,总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发色、肤色各异的参展商们聚集在展台内,与锦江国际的参展人员们详细交流着,试图创造与锦江国际的合作机会,谋求获得更多中国乃至全世界的资源。


为了充分把握此次全球呈现的良好契机,锦江国际集团作为赞助商鼎力支持ITB“中国之夜”主题活动,邀请行业合作伙伴、供应商、专家代表共同交流探讨国际旅游合作。“锦江是一家老字号企业,但与此同时我们又是个年轻的公司。就酒店数量而言,锦江已名列中国第一、亚洲第一、世界第五。”锦江国际集团副总裁陈礼明在ITB Berlin展会上演讲时说,“锦江会继续投入我们的资源去鼓励中国旅客们去海外旅游,尤其是去欧洲。”这一句颇有底气的承诺让在场的国外旅游业企业兴奋不已。


整合全球资源配置,加速推进国际化进程


ITB Berlin始创于50年前,是针对全球旅游业的先锋国际展览会,对于全球旅游市场的持续增长发挥着重要的推动作用,被业内视为整个旅游业的黄金市场。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184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多家展商参展,约有18万名观众参加。


锦江国际集团成功完成并购后,不断在全球化配置资源这项大课题探索中向纵深发展,将国际资源与自有优势嫁接,将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沟通联动,以“全球布局、跨国经营”为战略,从“走出去”升级为全球化企业。


正是由于有了以锦江国际为首的中国优秀旅游企业迈开“走出去”的坚定步伐,整个中国旅游业也在世界上拥有了越来越高的地位,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和重视。


锦江国际酒店成为首届ITB China官方酒店合作伙伴


就在不久前,ITB Berlin决定将展会搬到中国,并命名为ITB China。3 月 2 日在上海新锦江大酒店举行的ITB China 2017 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宣布首届ITB China将于今年5月10-12日在上海举行,为期三天的交易会将重点聚焦中国出境游市场。与此同时,锦江国际酒店宣布成为首届ITB China的官方酒店合作伙伴,此举将进一步加深锦江对国际旅游会展业的支持,同时也受到业界的空前关注,ITB China展位也被抢购一空。


作为中国领先的酒店集团,锦江国际集团立足于中国,面向全球,致力于将享誉欧洲的卢浮品牌带来亚洲,使客人体验到与众不同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也将锦江品牌推向国际,让世界更多地了解锦江酒店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和殷勤备至的服务理念。未来,锦江国际集团将借鉴国际先进经验,进一步拓宽国内外市场布局,着力形成打通国内、国际的全系列酒店品牌体系,从而更好地满足日益多样化、个性化的市场消费需求。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