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经营管理 >

南京幸庄金陵大酒店、溧水幸庄金陵嘉珑酒店委托管理合同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时间:2018-07-19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采编中心
  (2018年7月13日 南京)2018年7月12日上午,南京幸庄金陵大酒店、溧水幸庄金陵嘉珑酒店委托管理合同签约仪式在溧水隆重举行,这是南京金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南京溧水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强强联手的合作开端。溧水区财政局局长赵定海先生、南京溧水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崔长龙先生、总经理盛木彬先生、副总经理毛金宇女士、金陵酒店管理公司副总裁、金陵文旅酒店管理公司董事长李成勇先生、新品牌事业部技术总监杨志军先生等双方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李成勇先生与毛金宇女士代表双方签署了《委托管理合同》等文件。
金陵酒店管理公司副总裁李成勇先生(左一)与溧水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毛金宇女士(右一)签署文件


签约仪式合影
 
    本次签约的两个酒店位于溧水高新技术开发区。园区围绕“1+2”(新能源、新材料、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方向,整合了永阳板块、开发区板块、东屏板块、和凤板块,管辖面积24.38平方公里,形成了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2018年城乡建设计划实施类项目12项,计划完成投资8.35亿元,省市区重点项目计划完成投资115亿元。其中,南京幸庄金陵大酒店占地面积约1.43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约为2.2万平方米、客房260间,由美国UID建筑设计事务所按国家标准五星级酒店设计。溧水幸庄金陵嘉珑酒店位于秦淮大道与石虎路交口,为溧水人才公寓配套,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客房180间,计划2018年10月建成。



 
   本次签约标志着“金陵”在溧水正式落地生根,溧高投崔长龙董事长表示,非常高兴能与“金陵”合作,相信“金陵”完善的运营管理体系,将有力提升幸庄科技产业园综合配套能力,打造溧水城市高品质会客厅。
同时,本次签约也标志着金陵酒店管理公司、南京金陵文旅管理集团迈出了细分市场需求,实施差异化品牌策略的第一步,势必加快公司连锁项目扩张步伐,实现金陵品牌规模化、市场化运作的突破。(新品牌事业部)
【关于金陵酒店管理公司】
成立于1993年的金陵酒店管理公司是拥有高端知名品牌“金陵”的中国轻资产酒店连锁经营专业机构的代表,也是中国民族酒店管理品牌和中国驰名商标拥有者,全球酒店集团前50强,中国高端酒店管理集团前5强。目前,签约管理酒店达136家,客房数量近4万间,足迹遍布全国16个省74个市。
【关于金陵嘉珑酒店】
金陵嘉珑(Jialong)酒店是南京金陵酒店管理公司旗下融合现代智能科技的中高端商务酒店品牌。嘉珑二字中,“嘉”寓意美好、优秀,“珑”承载玲珑、精致,营造的是美好而精致之感,是更精致、更玲珑的商务主题酒店。 金陵嘉珑注重舒适的住房感受,致力于通过高坪效的产品组合,迎合现代都市人群高效、轻松的生活习惯,在便捷自由的氛围内,构筑简约、时尚、惬意的入住体验。
【关于南京溧水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南京溧水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为区直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高新开发区产业发展相关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等工作。依靠公司的资本、资产纽带,建设高端化、特色化、专业化园区及创新载体,推动全区创新产业集聚、产业资源整合,在全区形成以高新区为统领、各镇(街)产业园为有效补充的融合发展格局,实现全区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和创新能力的大幅提升。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