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经营管理 >

吉合睦GHM任命 黎志才为集团首席执行官

时间:2018-11-09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采编中心
  

上海2018  11 8 日)— 吉合睦GHM这个有着 26 年历史的奢华酒店集团即将在阿拉伯半岛开设全新度假酒店,步入其发展规划的下一个阶段,并已任命 黎志才先生为首席执行官。

 
黎志才先生
 

黎先生来自新加坡,将承担目前由吉合睦GHM联合创始人兼总裁 汉斯  彦尼 (Hans R. Jenni) 管理的部分职责,但他的首要要务则是引领集团不断扩大的业务蓝图和整体发展规划

“我们正处于多个全新重大发展划的临界点,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相继公布这些计划,彦尼先生说道,黎先生的任命不仅正合时机且又具有战略意义。他的经验和学识,尤其是其对于北亚市场的了解,与我们在该地区的发展规划十分契合。

在加入吉和睦GHM之前,黎先生曾在ONYX 酒店集团香港办事处负责管理其在北亚的运营事宜。他深谙酒店管理之道,且拥有明确的职业生涯追求,是这个职位的理想候选人。

“自从我开始涉足酒店业以来,就一直是吉合睦GHM的忠实拥趸者。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我都十分欣赏吉合睦GHM集团旗下的标志性酒店,黎先生说道, “凭借集团扎实的基础和优势以及对亚洲风情元素与设计风格的坚定恪守,我相信吉合睦GHM定能稳定其在奢华酒店市场的一席之地。

“我期待开始激动人心的旅程,在更多的新开发目的地上树立吉合睦GHM的旗帜,为集团发展计划贡献力量, 黎先生说道。

吉合睦GHM旗下酒店目前位于亚洲、欧洲和中东地区。随着阿联酋沙迦艺博度假酒店的开幕以及即将公布的项目计划,中东成为集团未来的重点发展区域。同时,全新品牌——安麓旗下酒店的开发及亮相也进一步加深了集团在中国的影响力。这个新生的酒店品牌已在上海、杭州和绍兴开设了三家新酒店,并计划于明年入驻江苏,而后于 2021 年在湖北和广东筹备开业两家酒店。此外,吉合睦GHM还推出了 Tin 酒店品牌加速拓展集团的发展版图。

关于吉合睦GHM

吉合睦酒店管理集团 GHM (General Hotel Management Ltd.) 成立于 1992 年,因构思、发展并运营别具特色的酒店及度假村而闻名于世。随着旗下酒店阵容的不断扩大以及多个项目的筹建准备,吉合睦 GHM 将能够为更多的宾客带来无与伦比的非凡奢华体验。

吉合睦GHM旗下的每家酒店都是独创而新颖的。利用酒店与当地文化之间的呼应共生,吉合睦GHM使得宾客每次入住时都能够最真切,最纯粹地体验当地特色。吉合睦 GHM 的风格独特别致,既诠释了当代亚洲设计风格又融入当地特色风情,创造出极具灵感且令人难忘的酒店居所。

吉合睦GHM旗下酒店包括:

巴厘岛乌布塔娜伽嘉 Chedi Club 度假酒店(印度尼西亚)

卢斯缇卡湾Chedi度假酒店(黑山)

马斯喀特 Chedi 度假酒店(阿曼)

安德马特 Chedi 度假酒店(瑞士)

筹建中的吉合睦GHM酒店包括:

沙迦艺博度假酒店(阿联酋)

宁海 Chedi 度假酒店 (中国浙江) 

黄柏山 Chedi 度假酒店 (中国河南)

孟买Chedi度假酒店(印度)

沙迦豪尔法慷Chedi度假酒店(阿联酋)

新昌 Chedi 度假酒店(中国浙江)

Chedi度假酒店(台湾新竹)

Chedi Club 度假酒店(台湾新竹)

Chedi公寓(台湾新竹)

 除此之外,吉合睦GHM还携手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开展极具意义的合作项目,共同打造创新品牌,巩固其作为酒店业非凡典范的地位。

安麓

安麓品牌由首旅集团 (BTG) 合伙人兼董事长段强、安缦度假村品牌创始人 Adrian Zecha以及吉合睦 GHM 的总裁兼董事 汉斯  彦尼(Hans R. Jenni)、泰鸿控股创始人段伟红共同创立。

它将古老中国酒店与当今的现代高雅相结合,在服务、建筑设计和室内装饰中呈现传统与现代的相辅相成,彰显原创城市度假酒店的概念。

安麓旗下已开业及筹备中酒店包括:

  朱家角安麓度假酒店 (上海)

  兰亭安麓度假酒店(绍兴)

  千岛湖安麓度假酒店(杭州)

    南京安麓度假酒店 (江苏) (2019)

    黄柏山安麓度假酒店 (湖北) (2021)

    珠海安麓度假酒店 (广东) (2021)

Tin 酒店

Tin 酒店是一个中端酒店品牌,致力于打造舒适超值的住宿体验。它深谙其宾客的生活时尚需求——那便是对绝妙设计和健康美食的追求、对当地艺术和文化的感悟和鉴赏以及对周边生态环境的保护,并将这种需求体现在其产品和服务上,让每一位宾客都能深切感受到同一种品牌氛围,让他们对 Tin 酒店品牌文化潜移默化地产生归属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