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资讯 >

瑞吉酒店携手华裔时装设计师Jason Wu推出限量版定制丝巾

时间:2014-11-12来源:美通社 作者:
  
-灵感源自当今“新贵旅行文化”
-瑞吉鉴赏家Jason Wu(吴季刚)为庆祝2015年2月伊斯坦布尔瑞吉酒店华美开幕,特别设计瑞吉酒店及度假村The Grand Tourista(新贵旅行文化)限量版丝巾
 

上海2014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NYSE: HOT)旗下的瑞吉酒店及度假村(St.Regis Hotels and Resorts)隆重推出由Jason Wu为其特别设计的The Grand Tourista Scarf。The Grand Tourista Scarf体现了东西方文化的完美交融,设计灵感源具有 “新贵旅行文化”(Grand Tour)核心美誉的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为庆祝2015年2月即将华美开幕的伊斯坦布尔瑞吉酒店而专属定制。此外,成都瑞吉酒店也已于2014年9月隆重开幕。成都瑞吉酒店是全球第32家瑞吉酒店,延续了品牌前所未有的增长趋势,继近期在天津、三亚、拉萨深圳的多家瑞吉酒店盛大开幕后,将作为大中华区第6家瑞吉在四川省首府华丽亮相。The Grand Tourista Scarf共有三款不同颜色可选,售价为195美元(约合1,191元人民币),自2014年11月3日起,中国宾客们可点击www.stregis.com/boutiquewww.jasonwustudio.com进行购买。
 


Jason Wu为瑞吉酒店及度假村特别设计的The Grand Tourista Scarf(三款不同颜色)
 

“伊斯坦布尔是一个充满魅力的城市,给予人无尽灵感。此款特别设计的限量版丝巾充分体现了伊斯坦布尔的城市魅力,也完美糅合了两个品牌共同的精髓 -- 以摩登之姿演绎经典之美。”瑞吉鉴赏家Jason Wu表示,“随着瑞吉酒店及度假村继续在世界各地的奢华旅行目的不断地开创新时代的步伐,此款丝巾定会成为新贵阶层旅途中的完美配件。”
 

此款Jason Wu为瑞吉酒店及度假村特别设计的The Grand Tourista Scarf采用100%真丝斜纹织锦,纯手工卷边制成。丝巾图案由迷人的几何图案组成,有三款蕴含无限生机的不同配色:唤起对于伊斯坦布尔城市建筑风格设计无限遐想的蓝色;让人仿佛嗅到伊斯坦布尔自然香料的米黄色;以及Jason Wu品牌标志性的经典灰色。
 

在精致和传统之中,在经典和摩登之间 ,以完美的设计演绎了瑞吉酒店及度假村品牌深厚的文化本源,又同时传神地诠释了古城伊斯坦布尔的文化气息,迎合了新贵阶层的审美品味。
 

瑞吉酒店及度假村全球品牌领导人罗健先生(Paul James)表示:“作为国际化的酒店品牌,瑞吉酒店及度假村与宾客一同不断创新,紧随时代潮流,在包括伊斯坦布尔在内的新贵族旅行文化的主要目的地扩展其版图,努力满足新贵阶层的需要。The Grand Tourista Scarf完美诠释了古城伊斯坦布尔的灵魂以及新贵族旅行的精髓。我们不但为能够推出该款丝巾而欣喜,更为明年伊斯坦布尔瑞吉酒店将为世界各地的尊贵宾客们带来无与伦比的瑞吉专属体验而万分期待。”
 

伊斯坦布尔瑞吉酒店坐落于伊斯坦布尔精致的尼桑塔斯区(Nişantaşi),尽享希什利区(Sisli)的各类精品店 -- 位于马奇卡公园(Maçka Park)上方,坐拥博斯普鲁斯海峡(Bosphorus)令人窒息的绝美景色,-- 此处正是Jason Wu设计灵感的取材之所。伊斯坦布尔瑞吉酒店共有118间客房均由知名土耳其本土设计师Emre Arolat专属设计,将20世纪20年代土耳其的迷人风貌及城市精神与包括Demsa Collection在内的现代艺术装置融于一室。
 

瑞吉酒店及度假村特别选择的品牌鉴赏家,与品牌一样追求卓越品质,与尊贵宾客们的审美品味如出一辙,同时也契合瑞吉酒店及度假村的历史传统。自Jason Wu在2010年春夏纽约时装周期间在纽约瑞吉酒店展出个人作品以来,瑞吉酒店及度假村与Jason Wu一直紧密合作,已持续四年有余。Jason Wu曾出席多场重要的瑞吉酒店及度假村品牌活动,其中包括坐落于巴尔港的The St. Regis Bal Harbour Resort(巴尔港瑞吉度假酒店)的盛大开幕典礼。作为瑞吉酒店及度假村品牌的忠实拥护者,Jason Wu在旅行期间,一直视瑞吉为家。
 

The Grand Tourista Scarf是紧随The Grand Toursita Bag之后,瑞吉酒店及度假村与Jason Wu的又一经典合作。The Grand Tourista Bag是Jason Wu本人第一款特别为旅行而设计的作品,也是他为瑞吉酒店及度假村设计的首款配饰。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