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闻中心 >

平遥饭店、又见文华大酒店第十五届五洲钻石奖斩获殊荣

时间:2023-11-20来源: 又见平遥主题酒店群 作者:2013newworld
  
2023年11月15-16日,文旅国际峰会暨世界酒店论坛系列主题活动之一——“2023琼州海峡经济英雄盛典和第十五届五洲钻石奖(冬季)颁奖典礼”在海南海口隆重召开,300多位来自中外的业界精英和跨界企业家代表等受邀参加,齐聚行业盛会。

 

图片

 

   “五洲钻石奖”是全球瞩目的旅游和酒店行业品牌活动,被誉为“全球文旅及酒店业奥斯卡大奖”,代表着文旅界及酒店行业的至高荣誉。该奖项由世界酒店联盟、联合国经社部国际旅游与酒店联合总会全面支持,由中爱国际文旅集团和泛旅文化集团共同投资打造。“五洲钻石奖”评选及颁奖盛典活动已经成为文旅及酒店行业颇具影响力的品牌盛典,得到了中国及其他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部门、行业领袖、全球酒店集团、知名企业的积极参与。

 

图片

 

   “五洲钻石奖”每一届评颁都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严格评选,并经过长时间深入细致的考察和评选发布,最终在“颁奖盛典上正式公布获奖个人和企业名单。平遥饭店在此次活动中入选并斩获“第十五届五洲钻石奖·2023年度城市魅力品牌酒店”,又见文华大酒店荣获“第十五届五洲钻石奖·2023年度优秀主题特色酒店”,充分表现了业界对又见酒店品牌实力及发展前景的高度认可,也充分表明平遥饭店和又见文华大酒店在消费群体中的受欢迎程度。

图片
图片



 

平遥饭店

 

     平遥饭店内部设计以独特回字形布局,102间主题客房,环绕而设;大堂吧280㎡中正天井,挑高17米,宏伟别致,倾听现场音乐的同时,品一杯香茗或一杯精心调制的鸡尾酒,怡情怡心。

 

图片

 

      102间主题客房,每一个物件都是精心雕琢的精致,在客房的每个角落都能触摸到:木质地板、深色调的床、老式台灯......在每一个温馨的夜晚为住客照亮温柔的梦乡。

 

图片
图片

 

      西餐厅,自带浪漫多情气息,进入餐厅仿佛踏入一片完全与外界隔绝的“世外桃源”,在唯美的器皿中演绎出别样的浪漫传奇,从此远离喧嚣忙碌只留唯美惬意。

 

      后厅映入眼帘的一幅清朝平遥古城地图因各界名流的驻足,早已成为了平遥饭店最受欢迎的网红打卡点,随手一拍即是大片。

 

图片

 

 

又见文华大酒店

 

      酒店外观采用了与平遥传统民居相同的灰砖,质朴、自然,内部装修布局上提取了演出中的故事、家具、服饰、漆画、桃花等多种题材和元素,在干净舒适中增加了趣味性、互动性。

 

图片

 

     148间主题客房四种主色分布,依照演出中侍女的裙摆设计,呈现出原木色、湖蓝色、荷叶绿、桃粉色四种不同色调,各具风情。一流的设施设备,服务品质,都展现着她作为“家”的温馨舒适。

 

      桃花源餐厅,位于酒店一楼后段,以青砖、灰瓦为基础设计元素,拥有典雅、诗意的用餐环境,可同时满足80人用餐,闲逸、优雅、美味、地道......桃花源餐厅陪您一同寻味晋韵晋风。

 

图片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