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资讯 >

凯悦酒店集团发布全新品牌——The Unbound Collection by Hyatt 倾力打造富有故事性及便于分享的入住体验

时间:2016-03-11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凯悦酒店集团于2016年3月2日发布全新酒店品牌——The Unbound Collection by Hyatt,力求为宾客创造别具一格的住宿体验。不同于已有的凯悦旗下品牌,The Unbound Collection by Hyatt品牌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一系列高端及豪华产业,当中既有新建也有现存项目。在保留各个项目原有的独特个性的同时,使宾客及业主亦能充分享受凯悦备受赞誉的优质服务和常旅客计划,并受益于凯悦集团丰富的运营经验、市场资源,以及卓越的品牌传统。
 
无论是富有悠久历史的都市文化瑰宝、前卫的当代潮流居所、还是精品或度假酒店,都可以被The Unbound Collection by Hyatt收纳其中。 The Unbound Collection by Hyatt将打破同一品牌惯有的限制和约束,保留各个项目独特的品牌特色。同时,以凯悦集团一贯的高品质服务消除宾客对单体酒店服务质量参差不齐的担忧。
 
“无论是在全新的市场,还是在我们宾客喜爱的热门目的地,The Unbound Collection by Hyatt品牌的引入都为凯悦未来发展提供了无限可能。精心挑选的系列项目将帮助我们更好地满足当代旅行者的各色需求,在打造独特旅行体验的同时,以凯悦的优越服务和常旅客计划为旅行者奉上愉悦的入住时光,”凯悦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赫澜先生说到。“令我们更加兴奋的是每一家The Unbound Collection by Hyatt都拥有充满魅力的故事和特色,必将带给宾客历久弥新的美好回忆,为凯悦创造丰富的品牌资本与卓越口碑。”
 
随着品牌的发布,将有四家酒店首先加入The Unbound Collection by Hyatt品牌进行运营,包括美国奥斯汀的德里斯基尔酒店(The Driskill Hotel)、法国巴黎的卢浮宫酒店(Hôtel du Louvre)、乌拉圭的卡梅隆度假村(Carmelo Resort & Spa)以及夏威夷卡维可可棕榈度假村(Coco Palms Resort),此度假村目前正在进行翻新改造,计划于2018年重新开业。未来发展的The Unbound Collection by Hyatt项目将同样秉承品牌丰富的故事性和内涵,以其令人沉醉的历史、独特的地理位置、著名的建筑和设计、远近闻名的特色餐饮,而创造与众不同的入住体验。
 
“凯悦一直致力于打造丰富多样的品牌组合,从而为业主提供更加灵活、多样的投资选择和支持;与此同时,汲取各个项目的精华,彰显品牌优势,为宾客打造真正的卓越享受。”马赫澜先生进一步补充道。
 
从凯悦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赫澜先生了解更多关于The Unbound Collection by Hyatt的介绍,请点击这里
 
关于凯悦酒店集团
 
凯悦酒店集团总部位于芝加哥,是全球著名的酒店集团。凯悦秉承殷勤款客的传统,致力于为客人提供宾至如归的服务。凯悦大家庭数以万计的员工,以热诚亲切的服务,每天为宾客增添一份超越平凡的生活姿采。集团的子公司运营管理、特许经营、拥有及开发包括柏悦(Park Hyatt)、君悦(Grand Hyatt)、安达仕(Andaz)、凯悦(Hyatt Regency)、Hyatt Centric、Hyatt、凯悦嘉轩(Hyatt Place)、凯悦嘉寓(Hyatt House)、凯悦乐家(Hyatt Ziva)、凯悦奇乐(Hyatt Zilara)、Hyatt Residence Club、Hyatt Residences以及The Unbound Collection by Hyatt等著名品牌的酒店、度假村、公寓以及分时度假项目,足迹遍及全球六大洲。截至2015年12月31日,凯悦集团在全球52个国家共经营管理638间酒店。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yatt.com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