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资讯 >

瑞士酒店集团在泰国普吉岛开设第二家酒店

时间:2016-04-27来源:美通社 作者:秩名
  
-芭东区当代风格度假酒店即将更名为普吉岛芭东海滩瑞士度假酒店
 

泰国普吉岛2016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瑞士酒店集团获选管理其在普吉岛的第二家酒店,也是该集团在泰国的第四家酒店。这间酒店目前名为 dusitD2 Phuket Resort,从2016年6月起将更名为普吉岛芭东海滩瑞士度假酒店(Swissotel Phuket Patong Beach Resort)。这将是瑞士酒店集团为业主 Destination Properties 管理的第二家酒店,第一家是普吉岛卡马拉海滩瑞士度假酒店(Swissotel Phuket Kamala Beach Resort),自2012年起就由瑞士酒店集团成功经营。
 


普吉岛芭东海滩瑞士度假酒店外观

 


普吉岛芭东海滩瑞士度假酒店游泳池

 


普吉岛芭东海滩瑞士度假酒店客房
 

普吉岛芭东海滩瑞士度假酒店距普吉岛国际机场仅45分钟车程,位于普吉岛芭东区,这里是普吉岛游客最常光顾的地区,以其夜生活著称。酒店距芭东海滩仅几分钟路程,从邦古拉街仅需15分钟轻松步行即可到达。这条街以其户外酒吧和活力四射的氛围著称。
 

瑞士酒店品牌副总裁 Lilian Roten 表示:“这家酒店对于瑞士酒店集团来说可谓锦上添花,能够在普吉岛扩大业务也令我们倍感振奋。通过现代摩登的设计和令人惊喜的环境,酒店将成为客人探索芭东区的理想下榻之处,并为客人提供地道的普吉岛体验。”
 

酒店设有390间客房、四间餐厅酒吧、一座游泳池、一个健身俱乐部和一个儿童俱乐部,还有三间会议室,一间能偶容纳250人的全新楼顶宴会厅正在建设当中。这里的 MICE 设施目前正在扩建,以便提供更宽阔的会议活动空间,这些新设施将于2016年9月启用。
 

位于泰国南部的普吉岛正对安达曼海岸线,为泰国最大岛屿,作为主导产业的旅游业使这里成为泰国经济最繁荣的省份。普吉岛于2013年当选《Conde Nast Traveler》杂志三大岛屿目的地之一,一年四季皆适宜举行会议及开展各项活动。
 

Destination Resorts 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Gary Murray 表示:“能够加深与瑞士酒店的合作令我们倍感欣喜。普吉岛作为一个炙手可热的旅游胜地人气不断飙升,我们位于普吉岛的酒店对于该地区的游客来说位置理想。瑞士酒店的管理风格优质、专业、高效,将会为我们的顾客带来一贯优质的体验。”
 

普吉岛芭东海滩瑞士度假酒店即将加入瑞士酒店集团在亚太地区不断壮大的队伍,这其中包括泰国曼谷乃乐园瑞士酒店和凯煌瑞士酒店,新加坡的史丹福瑞士酒店和茂昌阁瑞士酒店,以及澳大利亚的悉尼瑞士酒店。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