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资讯 >

AccorHotels相信Travelsify的酒店"DNA"数据能为个性化提供支持

时间:2016-11-16来源:美通社 作者:秩名
  
-法国雅高酒店集团相信Travelsify的酒店“DNA”数据可以为个性化提供支持
-酒店“DNA”平台Travelsify将支持AccorHotels.com -- 以新的方式: 根据当地和文化体验来激发灵感,强化搜索和实现个性化。
 

卢森堡和纽约2016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支持预订个性化的酒店“DNA”内容平台Travelsify今天宣布,全球领先的旅行和生活方式集团AccorHotels(法国雅高酒店集团)相信其定义酒店体验的元数据能够支持该集团的新一代搜索和个性化服务。
 



此次合作表明Travelsify在与全球酒店预订平台进行合作上迈出了第一步,这些平台需要从现在僵硬死板的酒店-设施-复选框-搜索模式转变成提供值得信赖的、与用户相关的,特别订制的信息模式,从而使旅行者能够轻松迅速地找到他们想要的酒店体验。
 

Travelsify是一家数据驱动型初创企业,其所生成的酒店“DNA”属性通过分析超过1亿次以自然语言书写的旅行者和专家评论,来反映全球酒店的入住体验和文化感知。


利用多达30种对旅行者非常重要的体验属性如“舒适、宽敞、时尚、明亮、美食、风景、年代感、经典、禅、夜生活、奢华和设计”等等,Travelsify通过其独一无二的加权排列方式来反映每家酒店在感知上面的文化差异,另外还为不同国家创造了进行地理定位的酒店“DNA”,以提供更加准确、更加值得信赖的数据。
 

Travelsify首席执行官Bruno Chauvat表示:“我们现在处在一个‘体验’的世界之中,再也不会回到‘产品’的世界了。每家酒店都在提供独一无二的体验。但是在线预订平台却还是借助于通过描述设施这种陈旧过时的方式来描述酒店,而旅行者们则在分享关于舒适氛围、老旧时尚装饰或壮丽景色的评论。如今业界需要转而利用以自然语言书写定义酒店体验的元数据来支持搜索和个性化。法国雅高酒店集团是一个领先的酒店集团,在数字方面有颠覆性的创新思想。我很高兴能够和法国雅高酒店集团的团队合作,提供为他们所信赖、直观上可依靠的先进酒店体验数据,使雅高酒店的客人们在所有应用程序和接触点上都能感到宾至如归。”
 

法国雅高酒店集团电子商务和数字服务部高级副总裁Romain Roulleau说:“法国雅高酒店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众多的品牌和酒店体验。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业务,但是酒店的当地特性和文化感知对我们具有非同寻常的重要意义。通过将Travelsify酒店‘DNA’数据无缝整合进我们的酒店搜索和个性化平台,我们将激发旅行者的灵感,为他们提供更为可信的信息,从而使旅行者在预订酒店的那一时刻就能够选出符合他们品味和预期的酒店体验。”

Travelsify已经被2016年Phocuswright大会评选为旅游业中的市场变革创新者。这家初创企业将于太平洋标准时间(PST) 2016年11月15日(星期二)下午3:30在洛杉矶Phocuswright创新峰会上进行展示。


访问http://pcwi.phocuswright.com/2016-Online-Ticket.html可以看到实时流媒体直播和点播视频。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