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资讯 >

MERCHANTS酒店公司与凯世酒店集团携手打造纽约凯世精品酒店

时间:2017-01-19来源:美通社 作者:秩名
  

发展生活时尚品牌,推动酒店行业创新


纽约2017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 -- Merchants酒店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宣布与凯世酒店集团(CHG)签署最终协议,将曼哈顿中城区42街西路510号酒店物业打造为纽约凯世精品酒店,并交由凯世集团经营管理。纽约凯世精品酒店将于2017年春季盛大开幕,进一步推动凯世集团在北美地区的扩展。这一全新的生活时尚精品酒店坐落于享誉全球的热门旅行目的地,曼哈顿中城区42街西路。
 


全新纽约凯世精品酒店:时尚设计、尖端技术和夜生活概念在不夜之城完美融合。


Merchants 公司首席执行官Abraham Merchant表示:“凯世品牌与这一黄金地理位置的组合堪称完美。纽约酒店市场竞争异常激烈,但凯世拥有优雅现代的酒店设计、尖端潮流的餐饮概念、活力四射的娱乐体验和新颖独特的科技平台,定能创造巨大收益。我们深信,新的凯世酒店将在纽约大获成功。”


纽约凯世精品酒店拥有107间精致时尚的客房,一个室外休闲中心(配备按摩浴缸和健身房),一家招牌餐厅和一个俱乐部会所。这一项目将成为CHG在美洲地区的第三家酒店,同时也是在美国推出的第一家凯世精品酒店。目前,集团在亚洲共拥有7个酒店管理项目。


纽约凯世精品酒店坐落于曼哈顿42街西路510号,地处纽约文化中心。著名的哈德逊城市广场、时代广场、百老汇剧院、贾维茨会议中心、中央公园、高线公园、麦迪逊广场花园和一些世界知名的顶级博物馆,距离酒店仅几个街区,酒店客人均可步行前往。此外,纽约凯世精品酒店将供应精致美味的珍馐佳肴,举办各类活力四射的派对宴会,必将成为纽约最具魅力的社交聚会首选酒店。

酒店客房设计精致迷人、时尚现代,配备经典的凯世奢华睡床。此外,还将融合各类尖端科技元素,包括无钥智能门禁系统、高速网络和个性化客房服务等等。


纽约凯世精品酒店设有全新招牌餐厅Eden,使用农场直供的新鲜食材,供应一日三餐。Eden餐厅将提供各类回味醇香的红酒和精致特调的鸡尾酒,明星主厨David Laris将为餐厅亲自设计世界一流的珍馐美味。餐厅的户外花园更将成为星光晚餐、欢乐时光和聚会社交的理想之选。

酒店设有室内外连通的红酒露台The Great Lawn,客人可在此举杯痛饮,畅聊开怀。夜间,伴着迷人篝火和闪耀星空,露台的氛围宛如红酒般醉人。The Great Lawn拥有2,000平方英尺(约186平方米)的室外空间,服务温馨体贴,设计精致完美,氛围典雅独特,是举办会议宴会、社交活动和难忘婚礼的完美之选。


无论是纽约当地的居民还是远道而来的游客,都可以在纽约凯世精品酒店享受舒适放松的入住体验。酒店的Wet Lawn室外健身中心设有露天按摩浴缸和一系列美容服务,客人可在此尽情享受,彻底放松,在入住之余,体会如沐新生的奇妙旅程。此外,客人还可在此休闲中心举办健身社交聚会。


凯世酒店集团美洲地区酒店运营总裁Meredith Gelacak说道:“我们非常荣幸能与Merchants酒店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将凯世酒店品牌引入纽约。全新的凯世精品酒店将为客人提供全方位奢华体验,从舒适放松的娱乐休闲到魅力四射的社交狂欢,无论是热爱生活的当地居民还是品位高雅的国际游客,都能在这里尽情享受。”


纽约凯世精品酒店可通过凯世界平台预订,并加入平台推出的顾客忠诚计划。凯世集团推出的革命性高科技酒店预订平台凯世界是一个专注于生活时尚的创新社区,世界各地的旅客可在此搜索并预定遍及全球的精品酒店、生活时尚酒店及高档住宅。通过凯世界平台预订纽约凯世精品酒店客房,宾客可使用手机应用程序与酒店实时互动,享受独家会员折扣,并定制个性化餐饮体验。


2017年1月,CHG将正式开始管理纽约凯世精品酒店。酒店全新室内设计装修由凯世室内设计团队(CID)负责,预计2017年春季完工。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