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资讯 >

‘凯悦天地’开启新篇章

时间:2017-02-28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讲述关爱,分享旅程,收获信赖

 

中国,北京(2017年2月27日)—— 凯悦酒店集团于近日宣布,其全球性的平台‘凯悦天地’正式面世。‘凯悦天地’建立在人与人互相理解从而做到互相关爱的基石之上,是凯悦坚守信念的充分体现,重申了凯悦致力于为忠诚客户社群营造更原汁原味、更具意义的体验,建立更真挚的信赖关系。

 

 “‘凯悦天地’完美体现了凯悦的核心价值。” 凯悦酒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赫澜(Mark Hoplamazian)先生这样说道:“在凯悦,我们关爱每一个人,他们尽善尽美显真我——这是我们的信念,而‘凯悦天地’这一平台正是建立于此强大的信念之上。通过这个平台,能激励我们更好地与客人交流、与员工和业主互动,以及更有效地运营我们的酒店。更重要的是,我们希望能够借此平台,与我们的目标社群建立更紧密的纽带,而不仅限于传统的酒店入住。”

 


 

精彩活动

 

为配合‘凯悦天地’的正式面世,凯悦将在全球范围内展开公司历史上最大规模的系列整合市场营销企划活动。整个营销企划在美国时间2017年2月26日奥斯卡直播期间揭开序幕:全新的电视广告片向全球首播。 短片中一系列不同背景、文化的人物群像交替出现,以简单的画面来传达“彼此理解”的力量。短片的背景歌曲采用了由Burt Bacharach 作曲、Hal David作词的经典老歌What the World Needs Now is Love,并由获格莱美提名的著名歌手Andra Day全新演绎。

 

“‘凯悦天地’这个平台是建立在人内心最质朴的诉求——理解与被理解的渴望上的。”凯悦首席市场营销官Maryam Banikarim进一步说道:“我们充分认识到了彼此理解的重要性。驻足倾听、关注彼此、以及小小的善意的举动,都会为我们每天的生活带来不一样的精彩——‘凯悦天地’的平台将以这种方式与我们的社群更紧密的连接,建立更真挚的信赖关系,以期赢得他们的‘无限忠诚’。”

 

“能够促成我与凯悦此次的合作,要归功于这个企划本身,我对其所传递的积极意义感同身受,”Andra Day说道。“我希望通过这个企划,让人们能够意识到:倾听和理解是双向的,如果你愿意去倾听并将心比心,你也会被更好的理解。有付出才能收获更多。”

 

此企划短片由MullenLowe公司担当创意,于今年年初在泰国、摩洛哥、西班牙等地拍摄。短片内容意在探索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们如何通过最简单的人情纽带紧密联系在一起。

 

“我们相信通过这支短片,不仅能最真实、最纯粹地表达凯悦这个品牌的核心价值,更是能够引起大家共鸣,反映出当今世界最迫切需要的情感。”MullenLowe公司创意总监Tim Vaccarino介绍道:“往往一些简单的、人人可做到的事情却有着非常强的冲击力——一个会意的眼神、一抹欣然的微笑、一次诚挚的握手,可以超越语言、文化和种族。”

 

此次全球范围内的整合市场宣传活动将贯穿2017年,通过电视、社交媒体、户外广告、店内广告、平面媒体、大型活动等进行多种形式的推广。包括美国,中国,印度在内,都将成为此次活动的重点推广区域。

 

 

 

打造独特体验

 

‘凯悦天地’平台将通过量身打造独特的旅行体验,在旅途中倾听、理解客人所需,加深交流、互动,令客人更好地享受其中。因此,凯悦集团将与AFAR公司开展合作。AFAR公司的理念是旅途中,彼此相识相知。这一点也恰与‘凯悦天地’的理念不谋而合,打破传统的酒店入住模式,与客人的需求紧密结合。

 

 ‘凯悦天地’将与AFAR合作,在东京开展一次特别的旅程。在三天行程中,参与者将身临其境地了解并感受这座城市,在旅程中建立更多的友谊,留下一段难忘的回忆。有关更多活动细节将于近期公布。

 

以行动传递关爱

 

‘凯悦天地’社群的成员们希望能将他们的关爱传递出去。因此,‘凯悦天地’将与非营利组织“Learning AFAR”和“No Barriers USA”合作,开展一个启发学生进行转换型学习的项目。在校学生将有机会经历一次改变人生的特殊体验,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自己,理解世界。

 

‘凯悦天地’将为芝加哥公立学校的学生们提供一次长达4至6个月的课外活动项目。帮助他们学习如何战胜困境,实现自我目标、回馈社会等,并组织长达10日的哥斯达黎加旅游活动。在此期间,学生们将领略哥斯达黎加的风土人情,并在此磨练自己,培养领导能力。活动还将启发学生探索人生的无数可能性,思考如何回馈社会。行程结束后,学生们将向学校和社会展示他们的学习成果,并在展示过程中充分展现自身的领导能力。

 

全新的忠诚旅客计划

 

凯悦天地全新忠诚旅客计划将于3月1日正式上线。该计划于去年10月底对外公布,以便让现有会员对即将到来的改变拥有一个清楚地了解。凯悦天地全新忠诚旅客计划基于对宾客所需所想的充分了解而量身定制。新计划中会员的分级更为细致,积分升级方式也更为多样。宾客能够从中获得更丰富的奖励和礼遇。该计划将精英会员分为三个尊贵级别——探索者冒险家以及环球客。这三类会员的命名充分体现‘凯悦天地’会员对探索世界、享受旅程卓尔不群的追求。会员礼遇和奖励也更为多样,比如会员能够以多种方式获得免费入住。凯悦天地全新忠诚旅客计划旨在为宾客提供更多丰厚礼遇和实在的奖励机制。

 

“我们诚挚欢迎宾客来到‘凯悦天地’,也希望大家能够更好地了解自己的需求和喜好。”凯悦集团常客计划高级副总裁郑杰夫(Jeff Zidell)先生说:“凯悦倾听宾客所需,重新打造了忠诚旅客计划,为尊贵的会员带来更多丰厚礼遇。我们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宽敞舒适的房间,便利高效的设施。不仅如此,我们想通过‘凯悦天地’这个平台,帮助宾客结交朋友,亲近世界,收获更好的体验。”

 

换个角度看世界

 

凯悦也通过酒店同事们的精彩故事来呈现缤纷的‘凯悦天地’。来自世界各地的凯悦同事戴上由Snap公司提供的摄像眼镜,为大家呈现他们眼中的世界。这些画面经过剪辑,并通过社交媒体和其他传播渠道发布分享给更多的人。点击这里看看他们眼中的世界。

 

更多‘凯悦天地’相关内容将在一年中不断呈现及更新。

 

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登陆www.hyatt.com/understanding

 

*本文中所使用凯悦一词意指凯悦酒店集团及其关联公司及品牌。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yatt.com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