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资讯 >

富士芝樱祭入选CNN“日本最美丽风景”

时间:2017-03-01来源:美通社 作者:秩名
  

东京2017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 日本士山年四季吸引众多海外游客。每年月中旬到五月末往日本旅游时,有一件必做的事情 -- 在富士山脚下80万株色彩艳丽的芝樱簇拥下赏富士山。这一个被称作“日本绝景的代表壮美景色,入选了由美国 CNN 评选的“日本31处最美丽的风景”

 


入选CNN “日本最美丽风景”的富士芝樱祭和周边观光设施

 

今年4月15日到5月28,在富士本栖湖度假村举办每年一度的“2017富士芝樱祭”。在日本,“祭”祭典,类似于中国节日庙会的庆祝活动。届时,在2.4万平方米的广大平原上,约80万株芝樱尽情绽放。粉色红色紫色和白色的芝樱彩艳丽,加上在每个角落都可欣赏雄伟富士山,造就了犹如彩绘富士山般的花卉祭典。


芝樱(Sibazakura/学名:Phlox subulata)花葱科,各色小花的直径约为1.5厘米,每年四月到五月盛开。因花型类似樱花,像草坪般覆盖整个地面,加上日语里的“芝”是草坪所以在日本,这种成片开放的小花被叫做“芝樱”。


富士急行株式会社主办的富士芝樱祭今年已经迎来值得纪念的第十个年头。与往年相比,今年的芝樱祭有两大特色,一是整个会全面更换了新的花苗,展示全新的美景;二是祭典了一个芝樱品种,现在共有七个品种的芝樱,加上其他花卉,接力绽放,各放异彩。


在富士芝樱祭举办期间,会场内设有餐饮商品贩卖专区,将举行汇集了富士山周边美食的“富士美食嘉年华”活动。除了有当地著名的富士宫炒面富士吉田市乌冬面甲州鸡内脏等经典美食之外,还有富士山鲷鱼烧甲州富士樱猪肉汤等特色小吃。


在富士芝樱祭举办期间(除4月29日到5月7日以外),每天在会场内还将举办各种杂技杂耍表演。老人和孩子们还可以在会场内的“展望咖啡店”和“展望足汤”(足浴)一边休憩,一边在花海中眺望富士山。


在富士芝樱祭会场附近,还有日本刺激的游乐园 -- 富士急乐园,以及在陆地和水面上自由穿梭的山中湖的河马 - 水陆两用巴士大型忍者表演的忍野忍者主题村等观光游览设施。


前往观赏富士芝樱祭,有两种交通方法。一种是从东京新宿站乘坐JR直通电车(车程约2小时15分)另一种是从东京站涩谷站横滨站或者羽田空港乘坐高速巴士,到达富士急行线的“河口湖站”。下车后,游客可以入住当地温泉酒店在游完富士山周边美景、尽享美食后,游客乘坐“芝樱Liner”巴士,前往富士芝樱祭会场。


除此以外,游客可以在新宿高速巴士总乘坐高速巴士直达会场车程大约两个半小时。在观赏车外风光之余,当天就可以往返东京,完成快乐的一日游。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