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资讯 >

艾玛尔酒店集团在2017阿拉伯旅行市场展上推出六个新酒店项目

时间:2017-04-25来源:美通社 作者:秩名
  

这些项目位于阿联酋和全球其他市场


阿联酋迪拜2017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艾玛尔地产(Emaar Properties)旗下酒店和休闲娱乐子公司艾玛尔酒店集团(Emaar Hospitality Group)在2017阿拉伯旅行市场展(Arabian Travel Market 2017)上推出六个新的酒店项目,这是其区域和国际拓展计划的一部分。
 


 


这些项目位于迪拜、阿布扎比和埃及,能够进一步丰富该集团旗下三大酒店品牌——高端豪华酒店Address Hotels + Resorts、高档生活方式酒店Vida Hotels and Resorts和现代中档酒店Rove Hotels即将推出的酒店组合。


艾玛尔酒店集团目前经营10家酒店和3家酒店式公寓,即将推出26个项目,充分体现其本土竞争力,以及在高增长市场的关键地区运营酒店的战略。


艾玛尔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奥利维尔-哈尼施(Olivier Harnisch)表示,此次拓展得益于该集团致力于在全球关键市场通过不同品牌酒店提供卓越的宾客体验的承诺。他说:“我们已经开展运营十年,作为一家国际业务快速发展的迪拜本土酒店集团,我们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声誉。即将推出的酒店能够充分体现我们提供以宾客为中心的生活方式体验的能力。”


艾玛尔酒店集团的新项目包括坐落于面积为6平方公里的大型开发项目迪拜河港区(Dubai Creek Harbour)的Address Dubai Creek HarbourAddress Residences Dubai Creek Harbour。迪拜河港区的重心乃是由圣地亚哥-卡拉特拉瓦(Santiago Calatrava)设计的标志性新塔楼。


新推出的项目还包括Address Marassi Beach ResortAddress Residences Marassi Beach Resort,它们是埃及Marassi总体规划的海滨发展项目的一部分。艾玛尔品牌已经签署一项合约,将在相同的重要发展项目区运营Address Marassi Golf Resort + Spa。这些项目会进一步丰富即将在迪拜、富查伊拉、巴林和土耳其推出的Address Hotels + Resorts项目。


Vida Hotels and Resorts品牌的新项目包括:Vida Dubai Creek HarbourVida Dubai MarinaVida Residences Dubai Marina。该品牌还通过Vida Beach Reem Island Abu DhabiVida Residences Beach Reem Island Abu Dhabi(隶属于Aldar Properties)将业务拓展至阿布扎比Vida Hotels and Resorts已经拓展至沙特阿拉伯和巴林,将通过Vida Marassi MarinaVida Residences Marassi Marina在埃及加强其国际组合


艾玛尔酒店集团计划将其业务足迹拓展至高增长市场,以及印度、中国和其他国家的门户城市。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