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资讯 >

凯世酒店集团签下Cachet Resort Phuket,加速泰国资产组合增长

时间:2017-05-18来源:美通社 作者:秩名
  

酒店从2017年5月开始由凯世管理,装修工作将于2017年秋完工


洛杉矶2017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凯世酒店集团(Cachet Hospitality Group)今天宣布签订Cachet Resort Dewa Phuket(凯世度假村普吉岛德瓦酒店)的管理协议。这是一家改建酒店,由R&B Partners Co., Ltd.拥有。位于泰国最大的岛屿,该酒店是凯世在东南亚的第二家度假村酒店,丰富了其不断拓展的产品组合。前不久凯世宣布开设曼谷世坊Vela酒店(SAVANT Vela Hotel – Bangkok)。2017年5月开始,这家酒店将作为凯世酒店集团的管理资产开始运营,内部装修由Cachet Interior Design (CID)负责,预计于2017年11月完工。
 


凯世酒店集团签下Cachet Resort Phuket,加速泰国资产组合增长


凯世酒店集团东南亚地区总裁Kimy Chen表示:“我们为与R&B Partners Co., Ltd.合作感到非常荣幸,并且渴望在东南亚地区推出凯世度假村品牌。每天有59个航班从曼谷起飞,普吉岛是一个极为便利和具有吸引力的度假胜地。前往普吉岛的游客即将能够体验我们备受好评的设计、诱人的餐饮项目和创新的便利设施。”


靠近被公认为普吉岛最具诗情画意的海滩之一奈阳海滩(Nai Yang Beach)宁静的海岸,这个生活时尚度假村共有128间客房,周围碧水环绕,还有斯里纳斯国家公园(Sirinat National Park)郁郁葱葱的绿色森林。酒店离普吉国际机场(Phuket International Airport)仅7分钟车程,离具有历史意义的普吉镇也仅30分钟车程。


这家酒店规模宏大,将包括凯世酒店集团主要的标志性产品,如优质的睡眠体验、卓越的洗浴设施、宏伟的抵达区和全球各式美食体验。现场设施将包括2个特色用餐区、约1000平米的会议活动区、一个豪华水疗中心、一个配套齐全的健身中心、一个以瑜伽为主的健康中心、一个儿童俱乐部和两个风景如画的游泳池。


由CID进行重新设计,Cachet Resort Dewa Phuket的标准客房、别墅和住宅套房将采用时尚现代的内饰和抛光的混凝土地面、深色红木、黑色大理石、椰壳饰面和未经装饰的天花板。现代化的效果则通过将经典的泰国蓝色丝绸用在枕头、椅子和床上并且使用正宗的泰国雕塑和艺术品装饰客房得以体现。
 


凯世酒店集团签下Cachet Resort Phuket,加速泰国资产组合增长


度假村的餐厅和酒吧将通过个性化的服务和才华横溢的本地和国际厨师提供泰式和国际各式菜肴,对全球游客以及当地长期居民具有巨大的吸引力。Aleta Restaurant Bar and Grill承诺为普吉岛餐饮带来新鲜的新产品。它将提供一系列精心制作的菜肴,在简单制备的具有独特风味的产品中融合其墨西哥传统与泰国风味。当地渔民新鲜打捞的海产品将现场展示,并且按照客人的口味喜好在燃木烤炉上进行烹饪。


为了满足红酒爱好者的需求,凯世酒店集团还将为度假村带来加州著名葡萄酒品牌Stonehaus。客人可以一边品尝红酒一边眺望大海,搭配各种葡萄酒享用简单和精心准备的小吃,或者作为葡萄酒俱乐部的一员,买上一瓶酒带走。Stonehaus还将提供新鲜烘焙的产品、甜点和高品质的咖啡。


除了美丽的景色和自然环境,Cachet Resort Dewa Phuket还设有Cachet Pool Club,将成为普吉岛上社会活动的中心。这个台球俱乐部是亲密放纵、大型晚会或者休闲放松的完美之地。Cachet Beach Club将成为绿洲中的一片绿洲,国际DJ和本地艺术家将在此举行普吉岛一些最激动人心的聚会。这个度假村还可以供宾客举行室内-室外的海边婚礼、私人聚会和企业宴会活动。


R&B Partners Co., Ltd.董事总经理Lars Ydmark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凯世酒店集团建立合作。随着普吉岛市场的日益成熟,我们位于奈阳海滩的酒店位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吸引力。改造成Cachet Resort Dewa Phuket之后加上凯世现有餐饮和社会项目的推出,我们预计将对人们对普吉岛奈阳海滩的印象设立一个新标准。”


Cachet Resort Dewa Phuket将在凯世酒店集团创新型的技术平台进行推广,并且参与该平台的忠诚计划Cachet World。这个技术平台是一个生活方式社区,具有全球精品与生活时尚酒店和高端住宅的搜索和预订引擎。通过这个平台,凯世度假村的宾客将享受灵活互动、独家会员价和个性化的餐饮体验。


凯世酒店集团的全球组合(包括在准备中的酒店)横跨中国、泰国、墨西哥和美国。该集团目前迎来前所未有的国际增长机遇,致力于成为一家国际酒店行业领导者。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