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资讯 >

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首次在日本关西揭幕 睿智奢华

时间:2017-06-13来源:美通社 作者:秩名
  
-- 大阪康莱德酒店首次在日本提供客房电子房卡服务,宾客可通过 Hilton Honors 移动应用自如出入


日本大阪和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2017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6月9日,大阪康莱德酒店正式开业,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品牌首次在日本关西展现睿智奢华的品牌理念。大阪康莱德酒店位于中之岛节日大厦综合体第33 层至第40 层,地处梅田和难波之间的黄金地段,“空中庭院”式的设计空间吸引宾客们的随时莅临。酒店通过全部公共区域以及全部客房和套房的落地窗俯瞰大阪都市风光的迷人景致。
 


日本大阪康莱德酒店


希尔顿亚太区豪华酒店运营副总裁丹尼尔·卫尔克 (Daniel Welk) 表示,“大阪康莱德酒店的开业,凸显了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致力于提升品牌在日本的整体影响力,与已经开业的姊妹酒店东京康莱德酒店相互呼应。大阪康莱德酒店的个性化服务、别具一格的住宿体验以及叹为观止的临窗视野将启发宾客们的灵感并成为大阪奢华酒店的热点标杆。”


大阪康莱德酒店将首次在日本市场提供希尔顿电子房卡,宾客能够以数字化方式登记入住、选择心仪的客房并使用手机客户端替代实体房卡。希尔顿电子房卡计划是酒店业首个推出的移动应用解决方案,通过屡获殊荣的 Hilton Honors 移动应用 提供。


希尔顿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全球负责人约翰·范德斯利斯 (John T. A. Vanderslice) 表示,“日本市场享有开发最先进消费技术的盛誉,我们很高兴向入住我们全球最新豪华酒店的宾客引入智能客户端房卡。作为大阪康莱德酒店开业盛典的一个亮点就是推出电子房卡的应用,从而实现了我们打造全球增长最快、最具创新性豪华酒店的承诺。”


大阪康莱德酒店的整体设计有机的结合了当代潮流理念与日本传统生活元素,还在日本关西最大城市向宾客引荐了原汁原味与生机勃勃相互交融的美好体验。借助 “Conrad1/3/5”定制礼宾套餐的特别设计,推出独一无二且精心策划的当地行程,充分体现了饱含地域特色的文化、艺术、饕餮与探险之旅的丰富程度。该套餐设计旨在1个或者3个或者5个小时之内宾客能够在旅程中尽情享受酒店礼宾服务的贴心内涵。


客房


面积从50平方米起,大阪康莱德酒店客房和套房名列水都最大户型之列,采用融入日本传统生活元素的当代设计。全部164 间客房和套房都可透过落地窗欣赏绝美江景或大阪市景。数字控制面板位于每间客房的便利位置,让宾客控制照明、窗帘和室温。宾客也可享用最先进的服务设施,例如49 英寸等离子屏电视、有线与无线高速互联网接入、蓝牙扬声器、双梳妆台、淋浴间、分离式卫生间和独立式浴缸。


对于期望超凡体验的宾客,大阪康莱德酒店套房面积从66平方米起,在起居室配备超大床行政套房和私密卧室提供大阪城市风光的醉人美景。超宽敞的220 平方米康莱德套房有大量奢华空间,包括客厅、餐厅、吧台、厨房和步入式衣橱。所有的行政客房和套房都可享用行政酒廊,包括专属登记/退房区以及免费早餐、下午茶和晚间鸡尾酒。


餐饮和娱乐


大阪康莱德酒店设有四个餐厅和一个酒吧,提供可以取悦任何口味的餐饮选项。位于 40 层、紧邻大堂的 40 Sky Bar & Lounge 在江景和市景毫无遮挡的背景下提供现场音乐、鸡尾酒与简餐。C:GRILL 采用临窗间壁式的室内装潢激发宾客的灵感,并成为大阪首家引入甲壳动物“点菜”的餐厅。雅致的餐饮区是举办特殊活动和非正式商务聚会的理想场所。


充满活力的法式全日餐厅 atmos dining 提供本地与国际美食 -- 在“现场”烹饪台备菜 -- 以及互动式服务选项和优质饮料。Kura -- Teppanyaki & Sushi 营造戏剧性用餐体验,厨师在私密餐台上切片、煎炸和烧烤。寿司爱好者也将享用大量预订制备的时令鲜鱼。


大阪康莱德酒店水疗中心静谧清幽,宾客可以在四间私密理疗室休养身心。宾客也可在酒店的 24 小时健身中心运动健身,中心提供最新有氧训练机器、力量训练和泰诺健器材以及 20 米恒温室内游泳池。偏好户外的宾客也可在附近江畔的各种慢跑步道上随意行走。


交通便利


宾客可以即刻大阪康莱德酒店开始探险。国立国际美术馆占中之岛地下两层,包括大阪市立科学馆,提供互动式动手操作展示 -- 非常适合儿童或童心未泯的人。国立文乐剧场让观众体验稀有且迷人的日本木偶剧艺术形式作为府内关键地标建筑之一,大阪城堡是引人入胜的景点。旅客可在以新鲜海鲜著称的黑门市场与本地人共进午餐,或顺着怀旧小巷在新世界小餐馆和休闲吧享受夜晚时光。


酒店位于中之岛站附近,交通方便,到达日本环球影城,并且可使用全日本有名的铁路网。这让旅客能够探索日本关西的主要文化景点,例如京都和奈良的历史名城或歌山县高野山等宗教性遗址。


智能会议


大阪康莱德酒店有无柱式会议设施,是举办董事会议、产品发布会或社交活动的极致睿智奢华场所。两个大宴会厅、一个董事会议室和一个可分割会议室全都通过落地窗提供自然采光并展示广阔的大阪城市风景。主宴会厅具备可容纳100位宾客的225 平方米空间,配有私密前厅,螺旋式楼梯提还可供难忘的空中婚礼。


大阪康莱德酒店提供备受欢迎的“康莱德礼宾”服务,通过 Hilton Honors 移动应用输出相关服务,使全球奢华旅客能够在每次到访之前、期间和之后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定制酒店入居细节。无论预先选定沐浴设施还是在离开机场的途中办理登记,宾客都可以利用这个有用工具访问各种功能。


大阪康莱德酒店是“希尔顿荣誉客会” (Hilton Honors®) 的参与酒店。直接通过希尔顿官方渠道预订的会员享受即时优惠与福利,包括接受会员选择几乎任何一种积分与现金的组合预订入住的灵活付款选项、任何其他地方无法提供的会员专属折扣和免费标准 Wi-Fi。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