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资讯 >

OTA Insight将为贝斯特韦斯特酒店集团提供创新性价格情报工具

时间:2017-08-08来源:美通社 作者:秩名
  

伦敦2017年8月8日电 /美通社/ -- Best Western Hotels & Resorts(贝斯特韦斯特酒店集团)已选择由 OTA Insight 为其全球业务提供行业领先的收益最大化工具。


OTA Insight 的创新性价格情报平台将通过提供支持提升盈利能力的实时仪表板和标杆管理工具,帮助推动贝斯特韦斯特的收益管理策略。贝斯特韦斯特则将受益于 OTA Insight 先进的价格一致性和在线可见性工具。OTA Insight 的这一解决方案将能支持贝斯特韦斯特监控当地有针对性的在线旅游代理商促销,帮助确保贝斯特韦斯特直属酒店网站上一直都能提供最佳价格。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贝斯特韦斯特还能利用 OTA Insight 最新开发的开创性新型平价仪表板,这一仪表板乃是 OTA Insight 价格情报平台中的一种,能够使贝斯特韦斯特全球连锁店在总部的定价基础上,让所有渠道和酒店都能简化和高效管理定价系统。该仪表板将帮助贝斯特韦斯特监控价格一致性,反过来,也能支持贝斯特韦斯特与具体酒店进行合作,缓解定价方面的各种挑战。


OTA Insight 直观的价格一致性和在线可见性工具将被用于监控贝斯特韦斯特的全球酒店组合,包括采用以下全球品牌的酒店:贝斯特韦斯特、Best Western Plus®、Best Western Premier®、Vīb®、GLō®、BW Premier Collection® 和 Executive Residency by Best Western®。


OTA Insight 首席执行官、创始人 Adriaan Coppens 表示:“我们现在期待为另一家全球知名酒店集团推出我们的价格管理工具。我很高兴能够和贝斯特韦斯特合作,通过利用我们的技术,帮助提供最具盈利能力的收益管理策略。贝斯特韦斯特酒店集团将受益于我们的智能化价格一致性工具和全新的平价仪表板,以此实时监控定价情况,解决价格方面的问题,并执行相应的定价策略。”


贝斯特韦斯特酒店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Ron Pohl 说:“在对能够满足我们需求的合作伙伴进行广泛的搜寻之后,我们断定,OTA Insight 将能为我们提供充满活力、市场领先的数据分析解决方案。OTA Insight 的价格情报平台能够支持我们实时监控数据,进而在这一错综复杂、快速发展的线上销售领域领先于竞争者。在我们努力优化销售和为我们的酒店创造更高的每间可销售房收入 (RevPAR) 之际,我们很高兴能够与 OTA Insight 开展这项非常具有潜力的合作。”


OTA Insight 主要提供住宿收益管理工具,包括为遍布全球的酒店、度假村、公寓、旅馆和住宿企业提供创新性云端收益最大化解决方案。该公司的行业领先工具采用最新的商业智能和数据技术。仪表板和报告功能则能确保住宿企业实现入住率最大化,在价格上始终具有竞争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