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资讯 >

Miral为阿布扎比亚斯岛的个性化数字游客体验打下基础

时间:2017-11-20来源:美通社 作者:秩名
  

为了推动亚斯岛实现成为全球娱乐与休闲目的地的远大目标,新平台将无缝连接世界级景点,并提供无墙阻隔的目的地体验

总部位于阿布扎比的开发商Miral已经启动一个重大的数字转型项目,旨在打造由亚斯岛世界级主题公园和景点组成的无缝式连接目的地。为了推动Miral实现打造独特沉浸式体验的愿景,该项目将为游客带来高度个性化的数字之旅,增强亚斯岛对全球休闲与商旅游客的目的地吸引力。

generated by system

总部位于阿布扎比的开发商Miral已经启动一个重大的数字转型项目,旨在打造由亚斯岛世界级主题公园和景点组成的无缝式连接目的地。

相关基础设施于今年早些时候开发,将支持该平台在其位于阿布扎比亚斯岛的主题公园推出数字资产,并打造无墙阻隔的梦幻般度假村。数字转型项目代表Miral范围更广的计划翻开了新篇章,即将其特色景点的组合与无与伦比的游客体验结合在一起,同时努力吸引国内、地区和国际游客。
 

数字转型项目的第一阶段将于2018年上半年推出,并将转变与标志性阿布扎比法拉利主题公园、亚斯水世界(Yas Waterworld)、亚斯岛目的地,以及下一年规划的全新主题公园与景点的在线与移动游客互动。
 

Miral首席执行官穆罕默德-阿卜杜拉-艾尔-扎比(Mohamed Abdalla Al Zaabi)在对此评论时表示:“为游客提供沉浸无墙阻隔的体验,一直是亚斯岛愿景的核心内容。”艾尔-扎比还表示:“在我们合作伙伴的支持下,该项目将在巩固亚斯岛作为首选全球娱乐与休闲目的地的地位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并支持我们将我们的景点与能够为游客提供独特难忘体验的个性化技术结合在一起。”
 

一旦游客开始亚斯岛之旅,他们就将获得一个个性化ID,由此提供各自的数字“钥匙”,开启根据其需求定制的互联“无墙阻隔”的目的地体验。
 

无墙阻隔的体验将使游客能够在其智能手机或数字设备上无缝尽享多种沉浸式体验,并有望在其亚斯岛之旅期间,与家人进行个性化联系。
 

数字转型项目由综合型云平台提供支持,让Miral可以通过客户体验管理工具,更好地了解并满足亚斯岛游客和商业合作伙伴的需求。
 

Miral与数字转型,以及客户体验管理领域的全球领先专家开展合作,并且今天宣布与SapientRazorfish(Publicis.Sapient旗下子公司)和Cognizant(高知特)达成战略性合作,而SapientRazorfish和Cognizant依托在亚斯岛现场部署的开发团队,共同为数字转型项目确立了主干。
 

Publicis.Sapient国际公司首席执行官奈杰尔-瓦斯(Nigel Vaz)说:“SapientRazorfish非常高兴与Miral就其数字转型之旅开展合作,而该项目将为亚斯岛目的地及其全球游客创造价值。”
 

瓦斯还表示:“在一个由技术进步呈指数发展和客户期望不断变化推动的世界里,Miral展现了重塑面向未来的世界级主题公园体验的雄心与能力。通过将我们的专业能力引入至业务咨询、创意、技术和数据科学领域,我们期待帮助Miral通过互联沉浸式体验,真正转变对于其无与伦比的景点的游客体验。”
 

Cognizant亚太、中东和印度地区副总裁纳拉扬-伊耶(Narayan Iyer)称:“我们共同开发了一个数字平台,由此让Miral通过将其各种渠道中休闲与娱乐服务的实体与虚拟层面结合在一起,引领智能化、个性化的沉浸式体验。我们很高兴利用我们的分析、云端和敏捷开发能力,帮助Miral释放其技术环境的力量,并且以卓越的洞察和让游客高兴为基础,推动市场差异化。”
 

该平台为Miral带来了无限机遇,从而进一步发展并拓展其客户与游客体验,同时关注于在阿布扎比酋长国打造未来目的地。
 

这是Miral开展的又一个关键项目,将丰富游客在亚斯岛的体验,以及其不断发展的主题公园组合,这包括阿布扎比法拉利主题公园、亚斯水世界和2018年即将推出的景点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主题公园(Warner Bros. World Abu Dhabi)和CLYMB,以及将于2022年开放的新一代海洋主题公园阿布扎比海洋世界(SeaWorld Abu Dhabi)。亚斯岛还提供亚斯码头赛道(Yas Marina Circuit)、七家酒店、一整年的活动、现场表演与音乐场馆、18洞锦标赛高尔夫球场、码头、海滩、人气日渐高涨的购物目的地亚斯购物中心(Yas Mall),以及近期公布的混合使用开发项目亚斯湾(Yas Bay)等一系列体育与娱乐体验。
 

Miral简介
 

Miral是阿布扎比的旅游景点开发企业,通过独特的沉浸式兴奋体验将人与环境融合在一起。Miral主要负责开发和管理亚斯岛,其资产涵盖娱乐、酒店、休闲、体育、餐饮、零售和房地产项目。如今,亚斯岛拥有阿布扎比法拉利主题公园、亚斯水世界、亚斯林克斯高尔夫球场(Yas Links Golf Course)、亚斯购物中心、亚斯码头赛道和亚斯码头(Yas Marina),以及包括亚斯总督酒店(Yas Viceroy)旗舰店在内的七家酒店。详情请访问http://www.miral.ae
 

消息来源: Miral Asset Management
相关链接: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