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资讯 >

Booking.com启动创业加速器计划2.0

时间:2017-12-05来源:美通社 作者:秩名
  
-加倍助力2018年旅游业可持续发展
-Booking Booster 计划全面升级,另新增 Booster Labs 创业加速实验室和 Booking Cares 基金计划

    作为全球领先的在线住宿预订网站以及数字科技领域的佼佼者,Booking.com 继2017年成功推行 Booking Booster 创业加速器计划之后,将于2018年对该计划进行全面升级,并新增2大全新项目 -- Booster Labs 创业加速实验室以及 Booking Cares 基金计划(Booking Cares Fund),以加倍助力2018年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

  • 2018年全新升级的 Booking Booster 创业加速器计划2.0版,将甄选出在可持续旅游业中已经小有建树的企业加入为期3周的扶持计划,并通过一系列的讲座、工作坊及指导培训,为具有扩张潜力的企业提供最高50万欧元的资本支持;
  • 为了进一步扶持和鼓励初创公司,2018年新增的 Booster Labs 创业加速实验室项目为初创公司度身定制,初创公司不仅可以通过参与周末课程获得 Booking.com 专属导师以及行业专家的的知识技能指导,更有机会赢取 Booster Labs 创业加速实验室的奖励基金;
  • 而针对非营利性的个体,Booking Cares 基金计划也将在2018年拨款200万欧元,以倾力支持非营利性的个体在促进当地社区建设、维护文化遗产、保护自然资源和实现生态旅游等方面做出的探索和创新。

作为全球领先的在线住宿预订网站以及数字科技领域的佼佼者,Booking.com继2017年成功推行Booking Booster创业加速器计划之后,将于2018年对该计划进行全面升级,以加倍助力2018年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

Booking.com 首席执行官 Gillian Tans 表示:“一直以来, Booking.com 都致力于促进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2018年,我们希望通过 Booking Booster 创业加速器计划、Booster Labs 创业加速实验室以及 Booking Cares 基金计划这三大项目的通力合作,给予整个可持续旅游的生态系统中不同类型的参与者足够的支持和帮助,从而使得世界各地旅游目的地未来的发展更具可持续性。”

了解更多关于 Booking Booster 创业加速器计划、Booster Labs 创业加速实验室以及 Booking Cares 基金计划三大项目的咨询及申请流程,敬请访问 Booking.com 新闻中心:https://news.booking.com/zh-chs

关于 Booking.com:

Booking.com B.V.成立于1996年,隶属于 The Priceline Group 集团(纳斯达克上市公司:PCLN),拥有并经营 Booking.com™。Booking.com 缤客拥有20年行业经验,在全球各地70个国家及地区的204个办公室有逾1.5万名专职员工。

秉承着“带您尽享全球住宿,领略缤纷世界”的使命,Booking.com 缤客竭力投身数字科技领域,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便捷的预订和旅行体验。从出租度假屋、公寓、个人经营的小型民宿、到五星级豪华酒店、冰 屋、船屋及树屋等,Booking.com 一直潜心为旅行者提供遍及世界各地的独特住宿体验。Booking.com 缤客网站支持43种语言,提供全球超过229个国家及地区超过122,000个目的地的超1,500,000家酒店及各类住宿。

作为全球领先的酒店及住宿在线预订平台,自网站上线以来,Booking.com 缤客的日均客房预订间夜数已经超过150万间。无论是商旅还是休闲度假,游客可以使用电脑、手机及平板设备随时随地访问 Booking.com 缤客,且无需支付任何预订手续费。Booking.com 缤客还配有7天24小时全年无休的高质量客户服务团队,为用户提供43种语言的服务支持与答疑解惑。

欢迎在微博(微博名:Booking缤客)、微信(微信名:Booking缤客)、Twitter、Google+及Pinterest关注我们,或在Facebook上为我们点赞。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s://news.booking.com/zh-chs/

消息来源: Booking.com
相关链接: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