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资讯 >

库克群岛携手趣旅发布全新产品 2018将致力于开发中国市场

时间:2017-12-16来源:美通社 作者:网络
  

深圳2017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13日,【仙屿仙境•2018库克群岛&趣旅产品发布会】于趣旅总部成功举办。库克群岛财政部部长、库克群岛文化部秘书长、库克群岛外交部礼宾司司长、库克群岛国家旅游局官员等库克群岛政府官员,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旅游监督管理处处长张道新、副处长周前深圳市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协调管理科科长张英信、深圳市龙岗区文产办副主任彭罡以及趣旅相关领导人等出席了发布会。库克群岛国家旅游局大中华区首席代表肖丹女士为在场100家同业详细介绍了库克群岛目的地相关产品知识,趣旅回顾了与库克群岛一年的合作和计划,同时进行了库克群岛全新产品发布,备受关注。现场还进行了记者问答以及精彩的舞蹈表演环节。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天堂之境库克群岛 全面开发中国市场

2017年12月13日,仙屿仙境 2018库克群岛&趣旅产品发布会于趣旅总部成功举办。库克群岛国家旅游局大中华区首席代表肖丹女士详细介绍了库克群岛目的地相关产品知识,趣旅回顾了与库克群岛一年的合作和计划,同时进行了库克群岛全新产品发布。

库克群岛是一个位于南太平洋上,介于法属波利尼西亚与斐济之间,由15个岛屿组成的群岛国家,其命名起源于远征探索南太平洋,发现了许多岛屿的詹姆斯·库克船长,是新西兰的王国自由结合区。首都阿瓦鲁阿(Avarua),位于拉罗汤加岛。整体经济以旅游业、种植业、渔业以及离岸金融业为主,黑珍珠养殖也颇为盛名。

1997年7月25日中库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双方在经贸、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逐渐展开。库克群岛财政部部长在会上说到:“2018年,库克群岛将全面开拓中国旅游市场,库克群岛拥有美丽迷人的风景,还有丰富多彩的毛利人民族文化,这些都深深吸引着中国游客前往旅游,我们的目标是中国高消费人群,我们希望通过更多便利的旅游政策、完善的旅游设施以及像趣旅一样靠谱的合作伙伴,使库克群岛旅游业在2018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趣旅发布全新库克群岛产品 受到同行热切关注

会上,趣旅回顾了与库克群岛一年的合作和对目的地的计划。在4月7号的首届海岛资源对接大会上,趣旅与库克群岛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在旅游资源开发、目的地深耕、客户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9月份,趣旅“库克群岛考察团”顺利出发,考察团对库克群岛整体概况、旅游资源、旅游设施等进行了全方位考察,并定制趣旅独家“库克群岛旅游线路”,产品一经推出受到了同行朋友的密切关注。

精彩的毛利族舞蹈表演
精彩的毛利族舞蹈表演

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旅游监督管理处处长张道新在会上谈到:“趣旅作为“互联网+旅游”的先行者,作为海岛旅游的开拓者,抢占了市场的先机和制高点,成为了深圳及至世界旅游企业的佼佼者,成为了全球海岛旅游的领先品牌,也成为了深圳市领导关注的重点企业。库克群岛拥有世界绝佳的观星地点,最美丽多情的岛屿、最美轮美奂的沙滩、最热情好客的居民。库克群岛与趣旅的今天的强强联合,将促进两地旅游行业的大跨越、大发展”。

趣旅“库克群岛产品”经过不断修整和升级,在会议当天发布了全新产品和线路,从航班安排、酒店住宿到游玩项目都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更加注重用户体验的舒适度,而在价格上并没有大幅度调价,非常符合市场需求。相比起为大众所知的巴厘岛、塞班岛、斯里兰卡等海岛目的地,库克群岛更能够满足趣旅高端消费人群追求小众高品质目的地的需求。这个“仙女和精灵居住的地方”,没有过多工业社会的痕迹,始终都保持着天地人合一的状态的仙境,将吸引大量游客前往探索、旅行。

趣旅CEO栾杰先生在会上说到:“趣旅非常看好库克群岛产品未来的发展,这是一个很大的还未被完全开发的市场,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库克群岛非常适合国内高消费人群前往,未来趣旅还考虑在库克群岛部署我们的地接社,车队、船队,完善一系列旅游服务设施,让走趣旅产品去库克群岛的所有游客都能玩的开心尽兴,和我一样对那里印象深刻,去了还想再去。我对库克群岛产品充满信心,对当地旅游业的发展充满信心”。

趣旅CEO栾杰发表致辞
趣旅CEO栾杰发表致辞

发布会现场除了专业的目的地宣讲、产品发布等环节,还有精彩的毛利文化舞蹈表演,带来一波又一波的高潮,整场发布会气氛热烈,精彩不断。2018,让我们共同见证库克群岛旅游业的飞速发展。

消息来源: 趣旅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