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资讯 >

被海航收购后 卡尔森酒店今起更名丽笙酒店集团

时间:2018-03-07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作者:李清宇
  

全球第十一大酒店集团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更名为丽笙酒店集团,目标跻身全球第三大酒店集团。

在2016年12月在被海航集团收购后,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3月5日在柏林举行的国际酒店投资论坛上宣布,集团更名为丽笙酒店集团 (Radisson Hotel Group) 。瑞德酒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丽笙酒店集团全球指导委员会主席费德里戈·冈萨雷斯 (Federico J. González) 同时宣布一个五年运营计划,拟将目前全球排名第十一位的丽笙酒店集团跻身全球前三的酒店集团迈进。

据悉,新名称丽笙酒店集团将充分利用丽笙酒店有限公司(原为卡尔森酒店有限公司)及瑞德酒店集团 AB(于纳斯达克、斯德哥尔摩及瑞士公开上市,总部位于布鲁塞尔)深厚的合作关系推展业务。后者拥有主要特许经营协议,在欧洲、中东及非洲发展运营数个品牌。丽笙酒店集团目前在全世界排名第十一位,旗下拥有八大品牌,全球运营及在建中酒店超过1400家。

“丽笙酒店集团从今天开始展开一个令人期待的新时代。我们设立了新品牌,并制定了跻身于世界三大酒店公司的长期愿景,”瑞德酒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丽笙酒店集团全球指导委员会主席费德里戈·冈萨雷斯 (Federico J. González) 表示,“我们的五年运营计划包括 25 项措施,这些措施将重新定义我们的价值主张、优化我们的投资组合,简化运营、投资新的技术系统,并协调我们的团队成员共同实现我们标志性特质——“每时每刻,弥足珍贵”。更名仅仅是这个计划的开始。”

费德里戈·冈萨雷斯解释道,全新的丽笙酒店集团充分利用了国际公认的 Radisson 品牌的强大品牌价值。它将集团旗下经营和开发的共 1400 多家酒店投资组合统一起来,采用更加统一的方式营销集团的八个品牌,以促进消费者强烈的品牌认知。

丽笙酒店集团是法人实体丽笙酒店有限公司与瑞德酒店集团AB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关系的又一证明,旨在逐步变更业务,创建一个与全球知名品牌丽笙相一致的品牌组合,树立企业形象。作为五年战略计划的一部分,品牌重塑旨在利用丽笙强大的品牌价值,提高全球投资组合的认知度和营销效率。

“丽笙酒店集团是我们在市场上的新名称,卡尔森酒店有限公司两家公司的法人实体也已经于2017年11月更名为丽笙酒店有限公司,而瑞德酒店集团AB ,在斯德哥尔摩证券交易所上市 (代码REZT) 一经2018年4月26日召开的年度股东大会批准,将更名为丽笙酒店集团 AB。”费德里戈·冈萨雷斯表示,瑞德与丽笙酒店有限公司子公司之间的主要特许经营协议允许该公司在欧洲、中东及非洲开发运营丽笙精选、丽笙、丽筠、丽芮及丽柏品牌。自3月5日起,卡尔森及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这两个名称将停止使用。

“丽笙酒店集团的成立是我们与瑞德酒店集团长期合作关系的演变结果。我们一起厘清并执行新的品牌架构,为宾客及合作伙伴创造更多价值。”丽笙酒店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首席运营官钟凯德 (John M. Kidd) 表示,“现在是我们调整战略和运营计划、以实力企业的身份进入市场的最佳时机。”

据悉,丽笙酒店有限公司及瑞德酒店集团AB各自由彼此独立且有权管理其相应业务的董事会管理。丽笙酒店有限公司及瑞德酒店集团AB 各派出相同数量的代表,组成全球指导委员会,指导委员会向这些董事会提出建议。

“我们已经明确了新的全球组织结构,确定了在全球范围内协调投资的关键资源和旨在完成本地业务目标的措施。”钟凯德还透露,在未来五年,新集团将增加 30% 的营销投资,用以媒体宣传计划,加强消费者认知。并已经确定了各地区的主要支线市场,并制定了具体的营销策略,以改善跨地区投资的成效。同时部署了一项名为丽赏会的新的全球常客忠诚计划,为其会员和专业业务合作伙伴提供更多的优惠和奖励。“我们还制定了定价、预测和营收管理计划,这将为我们提供竞争优势。在今年晚些时候,我们还将推出业内最佳的多品牌数字平台。”

(编辑:李清宇)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