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经营管理 >

温德姆酒店集团任命陈显伟为大中华区 综合事业部 (Wyndham Value Unit) 董事总经理及副总裁

时间:2019-10-17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采编中心
  中国上海,2019年10月17日 – 温德姆酒店集团是全球大型的酒店品牌特许经营商,在80多个国家拥有约9,200家酒店,今日宣布任命陈显伟为温德姆酒店集团大中华区综合事业部 (Wyndham Value Unit) 董事总经理及副总裁。履新后,陈显伟先生将全面负责温德姆酒店集团大中华区新商业发展与运营、区域共同开发,扩大多个层级品牌在市场的战略布局。
陈显伟,温德姆酒店集团大中华区综合事业部 (Wyndham Value Unit)董事总经理及副总裁
目前,温德姆在大中华区拥有1500多间酒店,并有250余家酒店正在筹备建设中。陈显伟将带领温德姆酒店新商业的发展与运营。作为一个独立部门,最终目的是扩大温德姆在大中华区的合作、区域共同开发、提高多品牌的市场份额与影响力,使富潜力的品牌特别是新出品牌在中国市场全面铺开,也正是我们对中国市场极为重视和新商业支持的体现。在大中华区成立综合事业发展与运营机构,是早前确立的温德姆大中华新模式战略的一项重要战略举措之一。中高端及新兴市场是中国酒店市场的发展主要活力区。
温德姆酒店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刘晨军表示:“陈显伟先生在亚洲酒店的发展基础和在中国市场的厚重沉淀,是温德姆在大中华新商业战略的重要部分。基于他对各层级酒店品牌的开发、营运及市场方面的敏锐性和经验,将推动大中华区的市场扩张和营运深化。我们非常高兴陈显伟先生能够加入我们的团队,相信在他的协助下,温德姆酒店集团将迎来新的突破与佳绩。”
在加入温德姆之前,陈显伟先生在2016-2019年期间曾出任笙美酒店集团CMG中国区总裁,全面负责集团在中国的战略布局,推动第三方管理在中国的扩张与中国大区的35家酒店的开发、营建。因为他的团队的出色表现,让“笙美”豪华、“骊谷”轻奢、“骊谷季”精品社交品牌在中国的快速崛起,与第三方管理的酒店一起成为新加坡MG全球合作的126家酒店中的重要成员。2000-2016年期间陈显伟先生历任城市名人酒店集团总裁、曙光及新加坡M2L控股(股票代码NSX CODE:MLH)中国CEO、远洲酒店集团总裁、澳大利亚雅阁酒店集团(上海)公司总经理、日本新大谷酒店集团营运职位等。
陈显伟先生拥有香港理工大学的旅游与酒店管理硕士学位,荣获英国特许管理学会颁授院士(FCMI)荣衔,同时于酒店管理专业高等教育与培训的学院— 新加坡吉尔福德学院(GTC) 担任教授。

 
 
关于温德姆酒店集团
温德姆酒店集团(Wyndham Hotels & Resort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WH)遍布全球六大洲超过 80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约 9,200 家酒店,是全球性的酒店品牌特许经营商。温德姆酒店集团拥有约 817,000 间客房,可满足常旅客的住宿需要,在经济型和中端住宿行业表现优异。集团旗下有 20 个酒店品牌,包括速8酒店®(Super 8® by Wyndham)、戴斯酒店®(Days Inn® by Wyndham)、华美达®酒店(Ramada® by Wyndham)、麦客达®温德姆酒店(Microtel Inn & Suites by Wyndham®)、La Quinta® 、蔚景®温德姆酒店(Wingate by Wyndham®)、 AmericInn® by Wyndham、 Hawthorn® Suites by Wyndham、The Trademark Collection by Wyndham和温德姆酒店及度假酒店®(Wyndham®)。温德姆酒店集团还是一家值得信赖的酒店管理服务提供商,直接管理着 400 多家酒店。屡获殊荣的温德姆奖赏计划是集团的客户忠诚度计划,为全球超过7,700 万名注册会员在集团旗下数万家酒店、俱乐部度假村及度假租赁酒店提供兑换积分奖赏。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