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经营管理 >

【头条】刘晨军荣任“首旅安诺酒店管理公司”董事兼总裁

时间:2021-08-27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采编中心
  

【泛旅通讯社8月27日北京电】最新消息,国际知名酒店管理专家、行业影响力人物刘晨军先生荣任“首旅安诺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兼总裁。刘晨军总裁及其团队倡导:做最好的中国奢牌,建最好的本地团队,创最大的商业价值。

 

刘晨军曾任意大利歌诗达邮轮中国区总裁、法国雅高酒店大中华区发展总经理及雅高服务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美国温德姆酒店集团大中华区总裁,现为首旅安诺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兼总裁、世界酒店联盟常务副主席等。

 

图片

刘晨军: 首旅安诺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兼总裁、世界酒店联盟常务副主席。

 

 

 

更多新闻

· 跨界多赢——文旅国际峰会、世界酒店论坛、五洲钻石奖等品牌展开全年无缝合作

·  机会来了——WHA中国&泛旅文化集团招聘公告

图片

【WHA】、【泛旅通讯社】、【文旅杂志社】、【文旅国际研究院】、【文旅国际峰会】:
国际视野、行业声音、价值发布
WHA是世界酒店联盟的简称。世界酒店联盟和泛旅文化集团是旅游和酒店业颇具影响力的文化、资讯、传媒、论坛(峰会)、奖项评选、品牌连锁加盟、投资管理、供应商产业链合作的综合服务平台。泛旅通讯社、文旅杂志社、文旅国际研究院以及文旅国际峰会作为WHA合作联动的官方微信平台,分享具有时效性和前瞻性的旅游和酒店业行业资讯。
欢迎您成为【WHA】、【泛旅通讯社】、【文旅杂志社】、【文旅国际研究院】和【文旅国际峰会】官方微信平台的读者与作者,及时获取旅游和酒店行业诸多有价值的信息。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