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经营管理 >

千年古邑 新添华笔,兴化金陵国际酒店正式签约

时间:2022-01-14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采编中心
  
 
 

 

千年古邑 新添华笔

- 兴化金陵国际酒店正式签约 -

图片

(2022年1月13日 南京)岁末已至,新年已经到来。2022年1月11日,金陵酒店管理公司与泰州新兴建设实业有限公司签署了委托管理合同,千年人文兴化、百里生态画廊的兴化市新增金陵华笔——兴化金陵国际酒店。“金陵”一路走来,一直专注于高星级酒店的管理,同时也在加快高星级酒店品牌扩张的步伐,此次的成功签约,再度拓展了金陵在中国高端酒店的市场布局,为新一年带来更多亮眼的色彩。

 

图片

此次签约作为金陵2022年的新年开门红,不仅壮大金陵在长江三角洲的龙头地位,更将金陵一如既往的贯彻品牌承诺,引领中国高星级酒店的高质量及长远发展,不断满足中国宾客对于品质旅行体验的升级需求,极大程度丰富并提升该区域的配套设施及服务品质,为业主带来高端服务设施体验,致力将金陵品牌与质量口碑在这座千年古邑砥砺深耕。迄今为止,金陵连锁酒店签约数量超过220家成员酒店,金陵人的足迹遍布全国19省87余市。

图片

兴化金陵国际酒店是泰州新兴建设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高星级标准酒店。它位于城市开发板块区域的兴化市新城区商业中心,东临兴化大道,北侧城南路,周边环境优美,距离兴化市政府直线距离一公里,国土资源局直线距离三公里,毗邻兴化市农商行,项目周边楼宇林立,基础配套设施完善。项目总体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配备200间/套客房,并设有1600平方米的无柱挑高宴会厅及多种类卓越餐饮配套设施。(杨捷瑶)

 

【关于泰州新兴建设实业有限公司】

泰州新兴建设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具有房地产开发经营业务贰级资质,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建设项目投资,企业资产的投资管理、房屋租赁等。是泰州当地具有高端专业实力与成功地产项目建设与运营经验的卓越民族企业。

 

 

 

图片

【关于金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南京金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于金陵饭店集团酒店业务板块,成立于2004年,已成为品牌化、连锁化、规模化发展的酒店管理专业机构。着力打造多层级品牌体系,构建涵盖高中端精品商务酒店、休闲度假酒店、主题文化酒店、智能公寓酒店等多样化产品线。

公司秉承金陵饭店“细意浓情”服务理念,融合国际标准、传承中国文化、深耕本土特色,依托三大核心管控、“八大中心”系统及十大支撑体系,为在管运营酒店赋能,为业主提供超值服务。“金陵”先后摘取“全国质量工作先进单位标兵”,荣膺首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江苏省省长质量奖”,七度蝉联“中国最受欢迎本土酒店品牌”,九度蝉联世界品牌实验室评定的全球服务业最高奖项—“五星钻石奖”,位列中国最具规模饭店管理公司(集团)前30强、全球酒店集团50强。国家旅游局在《饭店星评标准访查示范》中,将金陵饭店的管理模式和服务标准作为五星级酒店示范样板并拍摄成教学片,向全国酒店业推广。

截至2022年1月,金陵旗下成员酒店超过220家、客房总数超5万间,金陵贵宾会员总数超1000万名,金陵连锁酒店遍布北京、上海、江苏、安徽、浙江、福建、等全国19省87余市。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