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经营管理 >

亚历山大·保罗先生出任天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总经理

时间:2019-01-08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采编中心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正式任命亚历山大·保罗(Alexander Paul)先生为天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总经理,自2019年1月起生效,开启了在万达酒店集团的又一段新的旅程。他将全面负责酒店的营运和管理。

亚历山大·保罗先生来自德国,拥有20余年高端餐饮和奢华酒店行业工作经验。先后在香格里拉、丽思卡尔顿和凯宾斯基等多家国际知名酒店管理集团担任高级管理职位,足迹遍及欧洲、中东、美洲和亚洲。履新前,亚历山大·保罗先生担任上海万达瑞华酒店总经理一职。

多年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赋予亚历山大·保罗先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以及对酒店行业的独到见解,沉稳专注、创新并富有激情的行事风格使其团队具有高效的行动力。他注重宾客关怀,将更加致力于宾客体验度的提升。相信亚历山大·保罗先生将会带领团队助力屡获赞誉的天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创造新的卓越成绩。

“我非常荣幸加入天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担任总经理,能够与如此专业且充满激情的团队共事并在此继续我的职业之旅我感到非常自豪。我坚信我们充满才华的员工能够为每位宾客打造令人焕发活力的入住体验,并使天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走向新的高度。”亚历山大·保罗先生说。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