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资讯 >

巴厘岛穆丽雅酒店,穆丽雅度假村及别墅荣膺CNN全球最美海滩酒店

时间:2016-09-27来源:美通社 作者:秩名
  

印尼巴厘岛2016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巴厘岛穆丽雅酒店,穆丽雅度假村及别墅 (http://www.themulia.com/mulia-bali-zh-cn/) 被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评选为2016年“全球最美海滩酒店”之一。在“全球21家最佳酒店”榜单中,作为顶级海滩度假胜地,穆丽雅以其奢华的酒店客房及设施设备位列榜首,荣获CNN 认可,这也是酒店近年来又一重要里程碑。
 


The Oasis Beach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是美国首要的有线及卫星电视频道,其在线网络平台CNN.com成立于1995年,发展至今,已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新闻网站之一。


自开业以来,穆丽雅酒店,穆丽雅度假村及别墅荣获众多知名奖项。继2014年荣获《康泰纳仕旅行者》(美国)颁发的“全球海滩度假村位列首位”及2015年“读者之选 -- 世界最佳水疗”奖项之后,2016年穆丽雅酒店,穆丽雅度假村及别墅再度获奖,被《康泰纳仕旅行者》(美国)评为“全球最受喜爱的酒店和全球最受喜爱的海滩度假酒店。”


巴厘岛穆丽雅酒店,穆丽雅度假村及别墅坐落于努沙杜瓦绵延的海岸线边,从典雅精美的套房到风格独特的休闲酒廊及海滨泳池,酒店优雅的环境、便捷的设施及专业的服务,为宾客带来轻松而静谧的度假享受及意料之外的惊喜。在这个迷人的度假胜地,感受极致奢华的身心放松体验。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