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资讯 >

巴厘岛穆丽雅酒店,穆丽雅度假村及别墅获全球50佳度假胜地荣誉

时间:2016-10-25来源:美通社 作者:秩名
  
-“第29届年度读者之选”奖项结果由《康泰纳仕旅行者》公布
-全球最佳酒店、度假村、城市、岛屿、航空及邮轮
 

印度尼西亚巴厘岛2016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康泰纳仕旅行者》(Conde Nast Traveler) 对外公布“第29届年度读者之选”奖项结果,巴厘岛穆丽雅酒店,穆丽雅度假村及别墅 (www.themulia.com/mulia-bali-zh-cn/) 以98.81的成绩当选为“全球50佳度假胜地”以及“亚洲最佳度假胜地”。
 


巴厘岛穆丽雅酒店,穆丽雅度假村及别墅荣获 2016年康泰纳仕旅行者“读者之选 - 全球50佳度假胜地”
 

获奖名单由30万杂志忠实读者从7394家酒店,606座城市,500条邮轮航线,236个岛屿中评选得出。今年参与人数与去年相比增长近两倍,评选问卷平均耗时8.4分钟,从而最终评选出全球最佳的1402个旅行体验方式。
 

自开业以来,穆丽雅酒店,穆丽雅度假村及别墅荣获众多知名奖项。继2014年荣获《康泰纳仕旅行者》(美国)颁发的“全球海滩度假村位列首位”及“全球最佳新开业酒店之一”,2015年获“读者之选 -- 世界最佳水疗”奖项之后,2016年穆丽雅酒店,穆丽雅度假村及别墅再度获奖,被《康泰纳仕旅行者》(美国)金榜评为“全球最受喜爱的酒店和全球最受喜爱的海滩度假酒店”。
 

《康泰纳仕旅行者》“读者之选”奖项,是旅游业内最具历史及最有声望的行业风向标,多年来一直以“最权威旅游榜单”的身份为人熟知。而近几年,在其主编 Pilar Guzman 的带领下,“读者之选”奖项更具特色,为富有激情的旅行者提供更多选择。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