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资讯 >

万豪国际集团于亚太区推出新版万誉会(Club Marriott)计划

时间:2017-06-08来源:美通社 作者:秩名
  
-非凡礼遇超越餐饮领域
-跨越亚太区的13个国家、涵盖15个品牌的200多家酒店,带来更多选择与优惠

香港2017年6月2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今日宣布推出新版的万誉会(Club Marriott)计划,将亚太区原先的万誉会(Club Marriott)、Eat Drink & More和Star Privilege三个强大的餐饮忠诚计划合而为一。会员无论在常住地外出就餐,还是在亚太区其他地方旅行,都可拥有更多的选择和礼遇。目前亚太区共有13个国家、15个品牌的200多家酒店参与此计划,此后每个月都还有更多酒店加入。新版万誉会(Club Marriott)计划首先在太平洋地区的25间酒店推出。继5月底在太平洋地区启动后,未来三个月里,新版万誉会(Club Marriott)计划将在中国大陆、香港、澳门、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关岛、印尼、印度、日本和韩国国家和地区陆续启动。菲律宾和泰国将分别于今年11月和12月开始此计划。
 


万豪国际集团于亚太区推出新版万誉会 (Club Marriott) 计划


新版的万誉会(Club Marriott)计划不仅为会员提供餐饮礼遇更为会员打造定制活动、精彩体验,增强社区归属感,吸引更多宾客注册成为会员。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首席市场营销官若方国瑜(Peggy Fang Roe)说道:“万豪国际集团现在拥有无可比拟的品牌优势,忠诚的会员是我们战胜竞争对手的重要驱动力。万誉会(Club Marriott)计划让我们在旅行住宿之外,进一步巩固会员的忠诚度。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各参与酒店致力于为会员打造独家礼遇和难忘体验,向他们表达谢意和回馈。”

不止于餐饮

新版的万誉会(Club Marriott)计划带来多样精彩的酒店体验。会员可在亚太区参与的所有酒店均享受餐饮八折和最优惠房价。足不出户,会员可在常住地酒店获得多重礼遇:免费住宿、客房升级、水疗、健身与康体礼券等。会员还可在特殊纪念日享受餐饮折扣等优待和受邀参加独家会员活动。会员的孩子也会有机会参加儿童派对并获得惊喜体验。

太平洋地区万誉会 Club Marriott)计划

此次新版的万誉会(Club Marriott)计划率先在太平洋地区推出,目前覆盖澳大利亚、新西兰、斐济、新喀里多尼亚和萨摩亚六个主要城市的25家酒店。会员将获得额外两张团体就餐券,节省更多费用;在多家杰出餐厅使用个人餐饮消费券;获赠酒店提供的欢迎礼品、客房住宿折扣、客房升级和水疗礼券等。会员生日特别优惠,独家会员活动等。如造访太平洋地区以外亚洲任意一家参与计划的酒店,会员都可获得餐饮与客房住宿礼遇。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首席运营服务官 Bart Buiring 说,“万誉会(Club Marriott)计划目前在亚太区已拥有超过200,000名会员,这一数字还在不断增长。合并后的新版万誉会(Club Marriott)计划将成为消费者们首选的酒店餐饮忠诚计划。我们将继续推出符合各地会员切身需求的礼遇,致力于将万豪国际集团旗下酒店打造成当地宾客首选的聚会与餐饮地标。”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