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资讯 >

万豪国际旗下万枫品牌在东亚三个主要市场继续扩张

时间:2019-02-28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采编中心
  

2018年12月31日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万枫品牌在亚太区继续发展!

日本 - 组合协议

 

今年11月底,万豪国际与其日本的长期合作伙伴积水房屋签订了新的合作协议,将在日本五个省(京都、歌山、三重、岐阜和枥木)开发15家的万枫酒店。12 家将计划在2020年底开业,其余的将在2021年前开业。基于日本鲜为人知的目的地越来越普及,即将开幕的万枫酒店将给旅客们提供国际品牌标准的高品质服务,让他们的旅游更轻松。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施康瑞表示:【近年来,日本的入境游人数保持强劲的增长,单就今年来讲,日本已经有迎接了超过两千万国际旅客,入境游人数预计在2020年达到三千万。我们看到,虽然游客对门户城市以外的目的地越来越感兴趣,但是这些地方目前所提供的品质酒店有限。我们跟积水房屋相信,简单又可靠的万枫品牌可以展示我们致力在日本新兴旅游目的地提供热情的款待和高水平的设施,和及时把握未来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及市场份额。】

 

即将开幕的万枫酒店会靠近流行的路边休息站,在日本被称为“道之驿”。20年前,日本政府创造了“道之驿”的系统,为游客提供安全和舒服的路边休息站的网络,每个休息站代表了各个地理位置的独特性,很多还靠近国家公园和世界遗产地。

 

 

韩国 - 万枫釜山酒店

 

12月初,韩国第二家万枫酒店 - 万枫釜山酒店的开业,酒店共有225间客房。

 

釜山是韩国第二大城市,它不但是韩国主要的港口和商业中心,也是举行重大会议的热门地点。此外,釜山还以它的海边景点和国际艺术节为名。最新的万枫釜山酒店处于著名的海滩度假目的地海云台的中心,由于酒店靠近众多商业、娱乐和文化场所,所以是提供给商务和休闲旅行者理想的地理位置。

 

 

从今年12月到明年上半年,将有10家万枫酒店在中国开业。

 

目前在中国有4家已开业的万枫酒店将在中国继续拓展。到明年上半年,开业酒店总数将增至14家,是万枫品牌在中国发展的里程牌。最新的两家万枫酒店位于杭州和景德镇,已于12月开业。其他位于广州,太原,台州,泰州和荆州等地的万枫酒店将于2019年上半年开业。

 

 

 


 

 

关于万枫酒店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万枫酒店专注为商务出行或休闲出游的旅客带来高效无忧的住宿体验。万枫酒店为宾客提供免费Wi-Fi及热早餐,以及智能灵活的起居及工作空间。万枫酒店目前在全球拥有900多间酒店,是万豪国际旗下备受赞誉的常客计划——万豪礼赏®,丽思卡尔顿礼赏® ,SPG俱乐部®的成员之一。三大常客计划提供统一的礼遇,让总数超过1.1亿的会员轻松流畅地预订29个各具特色的标志性品牌遍布全球超过130个国家和地区的6700多家酒店,赚取积分并兑换奖励,以更快的速度获取尊贵会员级别。免费注册成为会员,或者垂询三大常客计划的更多信息,请访问members.marriott.com。更多详情,请浏览www.fairfieldinn.com或登录Facebook以及Twitter社交媒体平台关注@FairfieldHotels了解更多万枫品牌信息。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7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还运营备受赞誉的三项客户忠诚计划: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在内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及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