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资讯 >

万豪国际集团做出全球可持续发展与社会影响力承诺

时间:2017-11-16来源:美通社 作者:秩名
  
-旨在推动社会积极改变
-万豪国际针对客户、环境与社会需求变化设定了全新行动目标,包括管理酒店与特许经营酒店员工100%参加培训,掌握识别人口贩卖行为的技能。
 

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市2017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从人权保护,到可持续的酒店发展 -- 万豪国际集团近日启动了一个全新的可持续发展与社会影响力平台,旨在于推动业务发展的同时更好地平衡员工、客户、业主、环境与社会等不同方面的需求。在“Serve 360: Doing Good in Every Direction”(善行360度)原则的指导下,万豪国际集团将通过这一全新的平台继续发扬传承了90年的服务理念,不断回馈社会、地球和全人类。
 

万豪国际集团全球运营首席全球官兼“善行360度”领导委员会联合主席Ray Bennett表示:“万豪国际集团是全球酒店业的领军企业,在125个国家与地区设立了众多的酒店,拥有庞大的员工团队,因此我们有责任在全球范围内的所有业务领域秉承善行原则,同时这也让我们成为推动善行的社会中坚力量,身体力行、带头行动,包括减少碳排放,节约水资源,通过培训树立起员工识别人口贩卖行为的意识,等等。我们明白,我们经营业务的方式和我们的业务本身一样重要。将人权意识培训等环保与社会影响力行动结合到我们日常经营业务的过程之中,不仅仅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也对我们企业的盈利与未来发展有着直接的影响。”
 

万豪国际集团根据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制定了“善行360度”原则,以此作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与社会影响力行动指南,从四个被称为“坐标”的主要领域出发,力争取得积极有益的成果:

· 关爱社会,促其发展:提高社会强韧度和复原力,促进其发展
· 持续贯彻负责任的经营态度:减少企业对环境造成的影响,以负责任的态度采购,建造和运营可持续发展的酒店
· 提供机遇促进人才发展:培养人才,帮助他们为进入酒店业工作做好准备
· 接纳所有人,推动人权发展:为员工和旅行者打造安全而友好的环境
  •  

万豪国际集团设定的这些新目标正在渗透到公司各大洲业务的各个层面中,包括全球开发部门及全球供应链网络。万豪国际集团承诺在2025年前实现的目标包括:

· 减少15%的水资源消耗、30%的碳排放、45%的垃圾和50%的食品垃圾
· 员工累计志愿服务1,500万小时,其中25%应用到各类技能,从而发挥个人才华和核心业务技术
· 员工100%参加培训,掌握识别人口贩卖行为的方法
· 在招聘和采购政策中加入与人权相关的标准
  •  

万豪国际集团全球首席传媒官兼“善行360度”领导委员会联合主席Tricia Primrose表示:“万豪国际集团很自豪在我们2007年设定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基础上制定新一批的目标,包括设定了社会影响力与人权相关的具体目标,旨在解决全球范围内一部分十分紧迫的问题。我们的员工希望为符合其价值观的企业工作,我们的客户也希望与推动社会积极发展的企业往来业务 -- 万豪国际集团很自豪能为此制定对应的解决方案。”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