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酒店学院 >

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

时间:2009-05-02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Tracy
  

 


图片1

       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EHL)位于瑞士西部。
  瑞士酒店管理学院
  Ecole hôtelière de Lausanne
  简介
   瑞士酒店管理学院是瑞士规模最大的酒店管理学院之一,是瑞士十二家酒店管理学校协会成员之一,他提供从证书、文凭、学士一直到硕士的课程。就读于该院的 学生毕业时可以拿到瑞士、美国和英国三个不同国家的文凭与学位。另外,学校会安排学生在各级酒店实习,将理论知识与实际经验相结合,同时也会协助毕业生寻 找各种就业机会。
  瑞士位于欧洲的中心,是欧洲风景最美,犯罪率较低的国家之一。瑞士大约有七百多万人口,而且这里的居民和蔼友善,非常好客。瑞士分为法语区、德语区和意大利语区,而瑞士酒店管理学院就位于属于法语区的CAUX。
  课程设置
  1、Certificate In Food and Beverage Management (餐饮管理证书)
  包括5个月的理论学习和4-6个月的带薪实习。
  所学课程有:餐饮服务管理,餐饮服务实践,食品生产管理,食品生产实践,餐饮管理,
  厨房演示,饮料与酒吧,销售学,计算机研究,会计学,旅游与酒店研究,商业交流,个人发展,法语或德语。
  2、Swiss Diploma In Hotel Operational Management(瑞士酒店运作管理文凭)
  包括两个5个月的理论实习和4-6个月的带薪实习。
  具体课程有:前台及房务部管理,前台运作,客人账目系统,客房管理,客房运作,房务项目,销售学,计算机研究,会计学,旅游学,宴会及会议,商业交流,多种文化交流,法语或德语。
  3、Swiss Higher Diploma In Hotel Management And Tourism(瑞士酒店旅游管理高级文凭)
  American AH&MA Hotel Association Diploma(美国酒店协会文凭)
  包括5个月的理论实习和4-6个月的带薪实习。
  具体课程有:餐饮管理,房务管理,酒店与旅游管理,款待业销售,人力资源管理,金融管
  理,管理原则,管理项目,建筑物管理,餐饮管理,旅游发展,经济,计算机研究,款待业法,款待业实例分析,商业及文化交流,法语或德语。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