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酒店学院 >

教育展:访名校之新西兰太平洋酒店管理学院

时间:2009-05-27来源:网络 作者:
  

 

主持人:第一个问题,你们对这次教育展的印象如何?

  Cyril Henderson:太平洋酒店管理学院是第二次参加这种教育展,现在在中国整个的发展都非常良好,而且在会场当中学生提出来的问题也都是水平很高的。

  主持人:在2006年对中国学生有什么利好消息?

  Cyril Henderson:在很长一段时间来都有中国学生到这个学校来学习,当然当时的中国学生主要来源是来自在新西兰学习的中国学生,现在政策有一定的调整,希望能够吸引更多来自中国大陆的学生到这边学习,也希望在这边招到更多的中国留学。

  主持人:2006年对中国学生会有什么样的招生计划?

  Cyril Henderson:现在更多的和国内的机构进行合作,除了学生的培训以外也有和企业的在职培训。我们学校所在的…这个城市和昆明市是姐妹城市,昆明会有一个大的代表团到…去访问,同时也会谈到教育的合作问题。

  主持人:中国学生和其他地方的留学生有什么区别?你们最看中他们的什么特点?

  Cyril Henderson:因为我们有很多学生来自于中国,也对中国学生很熟悉。首先他们刚刚到新西兰的时候会有一些语言上面的障碍,但是我们会和当地的留学生或者当地的学生融合得很好,并没有看到他们有很大的区别。最后他们和国际学生都能够融合到一起,而且最后英文水平也会随着时间的增长水平也会有所提高。

  主持人:自己最具特色的优势是什么?

  Cyril Henderson:我们这个学校是新西兰惟一有全面瑞士酒店管理课程的学校,这个课程是国际认可的课程。

  我们最大的特点就是,学生毕业以后的就业率非常高,对于我们这种学生的就业需求是非常高的。所以在太平洋酒店管理学院学习的学生来讲,移民的途径会更广泛一些。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请为广大赴新西兰学习的学生说几句祝福的话。

  Cyril Henderson:希望大家能到这里学习,因为这里环境很安全,我们提供的课程全部是住校的制度,可以一边学习一边体验行业的实践操作。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