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酒店学院 >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

时间:2009-04-22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Tracy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Oxford Brookes University)位于世界学术名城——牛津。这里学风浓郁、精英荟萃,历来为求学圣地。布鲁克斯大学历史悠久,始建于1865年,现已发展成为英国 最具特色的综合性大学,连续多年被《泰晤士报》评为最优秀的英国大学之一。高质量的教学以及良好的国际声誉吸引了来自全英和世界各地的学生。该大学现有学 生约17,000人,其中5,000多名在读研究生,海外留学生近4,000名。
人才辈出,供不应求。
    布鲁克斯的毕业生备受大型跨国公司的青睐,就业率一直高居榜首。
校友联盟,资源共享。
    布鲁克斯大学的校友之间联系非常紧密,许多学生通过校友的推荐介绍成功迈入跨国企业。
教学质量,全国领先。
    在英国政府历年的教学研究质量评估中,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包括商业和管理在内的很多专业都被评为满分。
八大学院,商学领头。
    布鲁克斯大学设有人文艺术学院、建筑环境学院、生物与分子科学院、商学院、威斯特敏斯特教育学院、计算机及工程学院、健康护理学院、社会科学与法学院,其 中商学院为八大学院之首。商学院师资雄厚,拥有150多位各学科带头人和研究人员;既是欧洲管理学会(EFMD)的创始成员,又是全球顶尖商学院联盟 (AACSB)成员,以及全球最大的专业会计师协会ACCA和牛津国际金融中心(Oxford Centre for International Finance)战略伙伴。

欢迎辞
   作为一个充满活力的世界性大学,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可以向您提供很多。校园里有现代化的住宿条件、大量的电脑、专业化的设备、一流的图书馆和一个体育中心, 但是我们能向您提供的还远远不止这些。这是一所友好的支助型大学,善于招收从自世界各地有着不同背景的学生。在您需要帮助时,无论您在何地,我们都能向您 提供最大限度的支持。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将向您提供一流的教育。作为本校的荣誉校长,我非常高兴和自豪地向您宣布我校被评为英国最好的25所院校之一(《大 学监督会--2003年指南》);同时我校连续8年被评为最好的新大学(见《泰唔士名牌大学--2003年指南》)。我们的成功对学生产生了真正的影响。 在《泰唔士名牌大学指南》"毕业生就业率大学排行表"中我校应届毕业生的就业率排在第八位。我希望您能决定到牛津布鲁克斯大学来亲自感受一番,同时也期盼 着欢迎您加入到我们积极活跃的留学生社区来。

荣誉校长:Jon Snow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的历史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的建立可追溯到1865年建立的牛津艺术学校。1928年,有胆识的约翰·布鲁克斯被任命为校长。通过发展,学校教授诸如建筑、科学、 餐饮等这些新型学科,成为牛津唯一一所工艺学校。1992年,、政府通过立法,使这所工艺学校改为牛津布鲁克斯大学,从那时起我们一直享有杰出的成就。在 英国,有许多独立的质量评估机构不断地在评估所有大学的课程。通过了解我们学校被评定的分数,您就可以自己评判我们的成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