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酒店学院 >

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

时间:2009-05-27来源:网络 作者:
  

  

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是世界三大酒店管理学院之一,学校建于1962年,格里昂有超过40年的培训酒店经理的历史与经验。中国旅游协会于1996年邀请格里昂作为发展中国酒店与旅游业的顾问。

格里昂座落于蒙特勒,瑞士的法语区。格里昂的三个校舍分别位于Glion,LeysinBulle,分别临近日内瓦和洛桑。格里昂为来自世界70多个国家1000多名学生提供了真正的国际环境。对于像酒店与旅游业这种国际性行业,格里昂所拥有的这种多元化文化学习氛围便是学生们未来就业的一大优势。 格里昂主席MR.HUYGEN向来与世界各国酒店领导人保持密切的联系,所以学校经常邀请业内专业人士亲临学校做讲座及研讨会。每年格里昂的毕业生都能在亚洲和世界各地的酒店里身居要职。MR.Marcello Pigozzo, Intercontinental 的前任亚太主席;MR.Edward Thai, Hyatt亚洲区总裁;MR.Marc Steinmeyer, Accor东南亚主席等,格里昂毕业生联谊会花名册上写满了一百多个国家总经理,总裁及酒店创办人的名字。高质量的学术委员会由多家大公司的知名人士组成,包括Holiday Inn, Radisson, Hyatt及Nestle等等,这些国际关系为格里昂的毕业生提供了许多的就业机会。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