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酒店学院 >

上海锦江理诺士酒店管理学院

时间:2009-06-26来源:云南网 作者:ready
由具有54余年办学经验,著名的瑞士理诺士酒店管理学院与排名世界顶级酒店管理集团300强第17位的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联手创办。
  

   2009第五届云南教育博览会于6月26—28日于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项展览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云南省教育厅高考招生委员办公室、云南省教育厅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云南省教育厅职成教处、云南省电化教育馆等单位协办。来自国内外的近300所院校和教育机构,现场向中国学生展示包括研究生教育、本科生教育、短期语言培训及留学服务等多项课程和服务。上海锦江理诺士酒店管理学院作为上海教委批准的一所专门培养酒店管理人才的中外合作学院也派出强有力的讲解团出席展会。当前,就业难是各高校毕业生面临的共同困境,而上海锦江理诺士酒店管理学院毕业生则以95%的就业率一枝独秀,备受关注。
    上海锦江理诺士酒店管理学院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该院是经上海市教委批准的一所专门培养酒店管理人才的中外合作学院。由具有54余年办学经验,著名的瑞士理诺士酒店管理学院与排名世界顶级酒店管理集团300强第17位的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联手创办。

    据悉,学院主要开设国际性的酒店管理课程。针对高中及同等学历毕业生,开设酒店管理专业国际化课程,学制为两年。学院的教学大纲得到瑞士理诺士认可,由有经验的教育者和酒店行业专业人员根据国际标准设计,也获得美国新英格兰院校协会(NEASC)的认可。前6个月的课程为英语强化培训,随后的两年是理论与实践并重的酒店管理专业课程。课程设置体现了欧美酒店管理的学术理论与瑞士实践知识与技能的结合,将使学生在获得丰富专业知识的同时,掌握扎实的实践操作技能和经验。

    酒店管理全日制课程学员在规定的时间内顺利完成学业后,学校会颁发锦江国际理诺士酒店管理学院国际酒店管理证书和理诺士瑞士酒店协会(SHA)国际酒店管理证书。拥有这两个证书将会大大提高进入国际性酒店的就业机会。

    而针对大学专科及本科毕业生则设计了一年制的酒店管理研修课程。为所有有志于从事国际酒店、休闲和娱乐业管理工作的学员,创造一个国内(上海)留学的机会。学制为一年,包括8个月的专业课程学习和随后至少3个月的酒店实习。在一年全瑞士式的强化学习和训练后,迅速掌握酒店运作、管理所需的知识和技能,尽早成为优秀的市场急需的国际酒店职业经理人。

    酒店管理研修生课程学员顺利完成学业后,学员将获得锦江国际理诺士酒店管理学院研修生课程国际酒店管理证书和锦江国际理诺士酒店管理学院研修生高等学历文凭。

    学院具有独特优势,这是学院备受考生青睐的根本原因,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学院具有如下的优势。

    第一,英语环境:学院采用全英语授课,小班化教学。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们,学生在校园里全部用英语进行交流。学生入学时须经过英语分级测试,以参加相应级别的英语强化培训。课程根据每位学生的不同基础设置,密集的强化训练可使绝大部分学生在强化后达到要求的英语水平,为进入下一阶段专业课程的学习做好准备。

    第二,国际化师资:学院的教师来自于世界许多国家, 由瑞士、美国、英国、意大利,菲律宾及中国本土的专业人士组成的教师队伍,具有丰富的专业与教育经验,传授最新的酒店管理知识。这支国际化的教学团队将保证高水平的教学质量并融入世界各地不同的文化。

    第三,良好事业前景:学院与众多国际酒店集团保持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学院通过职业发展和实习部门为学生创造极其丰富的国际酒店实习机会,并在学生完成实习后协助其寻找合适的工作岗位。锦江国际集团也将按照“双向选择”的原则,积极提供就业机会。学生在完成上海的学习后,根据自愿原则可选择赴瑞士理诺士酒店管理学院继续深造。(刘青青/文)
 

锦江国际里诺士酒店管理学院地址

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FengXian Campus

上海奉贤区海湾路100号 邮政编码:201418


锦江国际里诺士酒店管理学院招生办公室

中国上海延安西路918号 邮政编码:200052

电话:+86 (21) 5187-0630

400-600-0791

400-705-9809

传真:+86 21 5239 6459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