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名饮美食 >

海鲜鱼市自助晚餐 —尽在上海金桥红枫万豪酒店都会尚膳全日餐厅

时间:2016-07-04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吃鱼、吃海鲜必须尝鲜。这个夏天,上海金桥红枫万豪酒店将海鲜鱼市搬入二楼都会尚膳全日餐厅,为您倾情打造海鲜鱼市自助晚餐。

一进入餐厅,一缸缸新鲜活跳的鱼和时令海鲜呈现眼前。鲈鱼、桂鱼、大虾、鱿鱼、鲍鱼、蛤蜊、蛏子、带子等,任君挑选。新鲜的活鱼和海鲜被直接送入开放式厨房,厨师根据您选择的烹饪方式,马上烹煮上桌。新鲜度有了保证,肉质自然鲜嫩清甜。每桌客人还将获赠一条清蒸桂鱼。此外,您只需额外支付远低于市场价的158元,即可品尝一整只波士顿龙虾,美味超值。

平凡的工作日傍晚,约上家人朋友,品尝色香味俱全的鱼鲜大餐,伴着落日余晖,度过丰足的一天。

每位人民币268元+10%服务费+6%增值税

时间:即日起,每周二至周四晚6点至9点半

详情或预订请致电(86 21) 6036 8855,上海金桥红枫万豪酒店都会尚膳全日餐厅。
 


 

 
图片说明: 上海金桥红枫万豪酒店海鲜鱼市自助晚餐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