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名饮美食 >

咖啡“黑科技”——睿谱拉花机打造咖啡新玩法

时间:2018-04-24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一键制作精美拉花
 
4月24日,以色列科技公司睿谱(Ripples)带着由他们全球首创的睿谱咖啡拉花机在北京举办了媒体沙龙,并现场展示了这台颠覆性设备的创新技术——使用少量的天然咖啡萃取物即可将任意图案或文字打印在富含泡沫的饮品上(如拿铁咖啡、氮气咖啡、鸡尾酒、啤酒等饮品)。同时,睿谱还携手全球多位艺术家打造了睿谱花纹库。图库中各种妙趣横生的拉花图案赋予了一杯含泡沫饮品无限的可能性,并且图库中的拉花图案会根据当下流行热点、节日同步更新。
 
一键打造高颜值鸡尾酒
 
一键私人定制您的饮品
睿谱咖啡拉花机为咖啡增添了视觉美学,将饮用咖啡变成了一种更加愉悦的享受。不同的拉花图案赋予了一杯咖啡不同的意义,让商户在为客人带去一份意外惊喜的同时,也让客人感受到私人订制的尊贵感。
 
用一杯高颜值咖啡拉近与客人的距离
 
Coffee Ripples App
通过下载手机App,客人及商户能够随时将手机中的图片上传至睿谱拉花机,并对图片进行剪切、添加滤镜和文字等便捷操作,制作一杯私人专属饮品。客人也可以在App中浏览并选择花纹库中的各种图案(访问睿谱花纹库请前往wechat.coffeeripplescn.com/index.php)。Coffee Ripples App已上架苹果应用程序商店和谷歌play商店。
 
Coffee Ripples App
 
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
睿谱咖啡拉花机目前专供给包括咖啡店、酒店、餐厅等在内的餐饮业、酒店业以及服务业,为广大企业提供了与客人建立有效互动的全新机遇。睿谱先后与多家世界知名企业合作,包括万豪酒店、马可波罗酒店、香格里拉酒店、四季酒店、喜达屋集团、以及谷歌和微软等企业。在合作中,睿谱咖啡拉花机凭借其互动性及趣味性吸引了大批客人反复到店体验,造成主动分享与传播并形成口碑效应。
 
 
中国引发睿谱效应
据睿谱公司介绍,在中国的很多国际与本土知名品牌已经开始使用睿谱咖啡拉花机,包括丽思卡尔顿酒店、香格里拉大酒店、上海和平饭店Victor's Deli餐厅等。凭借在欧美市场所取得的成功以及与全球知名品牌的合作经验,睿谱对中国市场充满了信心,并希望未来能够与更多中国企业展开合作,帮助品牌打造核心竞争力,同时也为更多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咖啡体验。
 
增加店铺、活动现场客流及销售额
 
正如睿谱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约西·梅苏莱姆(Yossi Meshulam)所说,“对于品牌来说,这是一种有效与客人增进互动的方式。企业主和零售商都将逐渐意识到,这不仅能够打造私人订制般的尊贵体验,它所创造的回忆与情感体验更是用户体验中无法忽视的一环。”
 
将任意图案变成一杯暖心咖啡
 
睿谱公司
来自以色列的科技公司睿谱秉持着“一杯咖啡传递深情”的理念而成立,并开发了首个产品——睿谱咖啡拉花机。这台全球首创的咖啡拉花机赋予了一杯饮品更加愉悦的回忆。订购及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lp.coffeeripplescn.com/。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