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名饮美食 >

深圳阳光酒店欧洲美食狂欢节邀您开启吃货模式!

时间:2016-09-07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欧洲的美食一直在诱惑着全球消费者的味蕾。人们在享受着精美食物的同时,不仅可以领略这些美味佳肴背后的故事,甚至还能在每一口食物中萌发身临其境的感受。
 

德国咸猪脚
 

西班牙海鲜饭
 
9月至11月,深圳阳光酒店欧洲美食狂欢节盛大开启,专业的西式名厨为您呈现正宗地道的欧洲美食:著名的德国咸猪脚,皮脆而不干,嚼劲十足,猪肉油而不腻,肉汁丰富,味道鲜美;丰盛可口的西班牙海鲜饭,黄澄澄的饭粒中点缀着无数鲜虾、黑蚬、蛤、牡蛎、鱿鱼……
 

英式炸鱼柳
 

法兰克福烤肠
 
热气腾腾,令人垂涎;将整鸡、土豆、洋葱、鸡蛋,配以咖喱、黄姜制作而成的葡国鸡,香味浓郁、鸡肉鲜嫩入味;外焦里嫩,酥而不油的英式炸鱼柳,搭配特制酱料,有一种入口即化的满足感,还有香烤法兰克福肠,德国黑森林蛋糕卷,意式芝士蛋糕等多款欧洲美食,意想不到的美味惊喜,快来体验吧!
 

西班牙海鲜汤
 
位于深圳阳光酒店2楼的东丽廊自助餐厅,大气的落地窗设计,优雅舒适的环境,静谧的空间,品尝美食的同时还可将深圳繁华的都市美景尽收眼底,除此之外还有养眼的菲律宾乐队为您助兴表演,尽情畅享美食与美景的奢华体验。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