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名饮美食 >

首届“金陵饭店杯”省属企业酒店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正式开幕

时间:2018-09-04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采编中心
  

2018828日 南京)由金陵饭店集团承办的首届“金陵饭店杯”省属企业酒店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于828日在南京博览会议中心拉开帷幕。


大赛流程及评分规则交流会

开幕式上,金陵饭店集团党委委员、工会联合会主席、大赛筹委会办公室主任潘志明,向各位选手,领队和裁判,致以亲切的问候与鼓励,随后发表了讲话,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省委省政府对于金陵饭店集团的重要决策部署,表达了对于本次比赛的热烈祝贺,并希望广大参赛选手发扬中国式工匠精神和公平公正的比赛精神,最后宣布首届“金陵饭店杯”省属企业职业技能大赛,金陵饭店集团选拔赛,正式开幕。

大赛报名人数共计233位,参加当天集团内部选拔赛165名选手,比赛包括“中餐宴会摆台”、“中式铺床及夜床服务”“中式烹饪”三个竞赛项目,分别产生的20名优秀选手,作为金陵饭店集团代表参加决赛。此次内部选拔赛有助于酒店间相互交流学习,切磋技艺,提高技能,金陵人充分展示了技术风采,敢于争先的面貌与风采,将“金陵一家亲”的理念落到实处。


组委会志愿者们进行赛前准备

本届职业技能大赛,是金陵饭店集团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是金陵饭店集团发扬“人力资源是第一资源”和“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次创新,更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功。(朱梦虹)

 

【关于金陵饭店集团】

金陵饭店集团公司是2002年底在原南京金陵饭店基础上组建的江苏省属国有独资公司。曾经的“神州第一高楼”,开改革开放风气之先,创造有形与无形的高度,被誉为“中国旅游饭店业的一面旗帜”;而今的金陵,转型升级实现发展飞跃,实体投资、连锁经营强壮酒店业务板块,产业延伸进军养老业务板块,开辟广阔发展空间,规模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得到全面提升,已形成“酒店业与健康养老”两大产业相辅相承、双轮驱动的发展新格局!

 

【关于金陵酒店管理公司】

 成立于1993年的金陵酒店管理公司是中国最大的轻资产酒店连锁经营专业机构,拥有高星级“金陵”连锁酒店。作为中国最具规模饭店管理公司(集团)前5强、中国民族酒店管理品牌和中国驰名商标拥有者,截止今日,签约管理酒店达151家,客房数量近4万间,足迹遍布全国16个省73个市。目前金陵贵宾会员数量近200万人。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