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名饮美食 >

会员臻选 品质欣享,金陵贵宾会员缤纷礼遇488元起

时间:2019-06-14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采编中心
  (2019年6月14日 南京)近日,金陵贵宾计划针对所有会员上线了“会员臻选 品质欣享”活动,地点涵盖南京、上海、苏州、连云港及淮安地区,会员提前预订并入住,即可享受贵宾体验、优惠房价、入住礼遇。
即日起,会员通过金陵官网、微信或拨打400 828 9966预订酒店,入住更可享受低至房价488元等缤纷礼遇。此次活动主要针对金陵饭店集团旗下——南京国信状元楼大酒店、上海国信紫金山大酒店、苏州国信雅都大酒店、苏州南林饭店、连云港云台宾馆、连云港神州宾馆、淮安国信大酒店等。
“金陵贵宾计划”是由金陵连锁酒店在2005年1月1日上线,面向酒店常旅客的一项奖励方式。目前会员人数已达220万,金陵贵宾计划在常客计划的设计与权益保障等方面体现了很高的专业化,其具备多重功能,即积分、折扣和储值;并与中国东方航空、中国南方航空、海南航空、亚洲万里通、香港富豪国际酒店集团、王宝和酒店集团、中国民生银行、赫兹国际汽车租赁、至尊租车、积生活等品牌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金陵贵宾会员可在参与金陵贵宾计划的金陵连锁酒店、会员联盟酒店以及众多合作伙伴处,享受诸多的特别优惠和优待,并在消费的同时获得金陵积分奖励,更可使用金陵积分兑换缤纷礼品和航空飞行里程。
现在成为金陵贵宾会员,即可获得缤纷礼遇、优惠房价等惊喜优惠,详情请登录金陵网站www.jinlinghotels.com或关注“金陵连锁酒店”微信号jlhotels,享受全新商务或休闲出行超“惠”体验。(杨捷瑶)
 
【关于金陵酒店管理公司和金陵贵宾计划】          
成立于1993年的金陵酒店管理公司是拥有高端知名品牌“金陵”的中国轻资产酒店连锁经营专业机构的代表,也是中国民族酒店管理品牌和中国驰名商标拥有者,连续五年以上排名全球酒店集团前50强,中国高端酒店管理集团前5强。目前,签约管理酒店达148家,客房数量超过4万间,足迹遍布全国17个省74个市。金陵贵宾会员数量超过220万人。是中国酒店业内“有品牌、有系统、有标准、有项目、有团队”的轻资产专业高端酒店管理公司。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