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名饮美食 >

漂洋过海来看你 | 波龙风暴

时间:2019-09-06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采编中心
  

丰腴的波士顿龙虾遇上精致细腻的日料会带来怎样的美味之飨宣师傅以波士顿龙虾为主料,辅以海胆,雪蟹腿,三文鱼、甜虾、松茸等美味,为您呈现七道式秋季海鲜套餐,多元日料美食体验,带给你新鲜食材的百变魅力,赶赴一场北大西洋的旅行

前菜

软壳蟹肉用牛油果包裹,将蟹的鲜美和牛油果的清香很好地融合。浓稠的鲣鱼鲜汤注入菠菜中,咸香好味道。搭配酸甜可口的南蛮渍,胃口大开。

 

刺身

晶莹剔透,色彩诱人的刺身拼盘,夹上一块肥嘟嘟的三文鱼或是脂膏丰腴的黄鰤鱼,舌尖触碰到鱼肉轻轻一抵就破开,油脂在口中融化。甘甜粘糯的甜虾也是令人回味。

 

鲷鱼松茸满月碗

略带点黏的口感,鲷鱼味突出,每一口都很鲜甜,细腻,质感,没有腥味,醇厚的汤头的确出色,配以松茸的清香,喝一整碗也不腻,让味蕾充分得到享

 

铁板波士顿龙虾&铁板雪蟹脚

铁板龙虾上桌的那一刻,整个空气中都弥漫着香气,橙黄悦目视觉享受,咸鲜味被激发的更加美妙,膏黄肥美,紧致细腻的虾肉、细嚼慢咽、回味无穷,满足感爆棚!

 

焗波士顿龙虾配海胆

虾钳大而有力,光是想象就能感受到它瓷实绵密的肉质。浓郁的芝士让虾肉的口感层次丰富了不少。肉眼可见的新鲜海胆,浓香芝士也无法掩盖它的清爽温润,刚入口就融化在数千只味蕾上。

 

前菜

软壳蟹牛油果卷、菠菜鲣鱼汁、南蛮渍

 

刺身

三文鱼、黄魳鱼、甜虾

 

鲷鱼松茸满月碗

 

铁板烧

铁板波士顿龙虾

铁板雪蟹脚

 

燒物

焗波士顿龙虾配海胆

 

 食事

铁板波士顿龙虾炒饭

 

甜品

黑加仑慕斯

 

人民币368元/两位

有效期20199月1日至10月31日

周一至周日, 晚间17:30-21:30

炎川日本料理,二楼

订座热线021 3669867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