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名饮美食 >

旅游嘉年华 人在画中行 优程酒店带你探寻八桂美景

时间:2017-03-24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世界酒店联盟
  
蓝天白云,树木葱茏,稻草翠绿,碧海银滩,山间微风,复古骑楼,宛若一幅色彩斑斓的风景画,这正是广西旅游景点的真实写照。广西旅游资源得天独厚,丰富多彩,山海兼备,有自然景观、人文景观、民俗风情,形成了以桂林山水、柳州风情、北海银滩、梧州骑楼城、玉林云天民俗文化城、钦州三娘湾等为代表的旅游景区。这些美景能让人放慢都市紧张的步伐,和自然风光来个拥抱,在旅程中寻找另一个自己。
 
东方夏威夷——北海银滩
每天醒来走出优程酒店北海老街店,迎面而来的就是大自然为你写下的诗意。春日里的暖阳,轻拍的海水,柔软的沙滩,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温和的亚热带季风性气候,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吸引着无数旅客如候鸟般纷至沓来。作为2016年中国10大养生宜居城市的北海,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美丽的风景搭配迷人的气候,不少人将北海比喻为东方的夏威夷斯。
 
 
优程酒店北海老街店、重庆路店,拥有独特而精致的庭院花园,提高营养丰富的自助早餐,自助洗衣、烘干机、活动室等配套服务及设施一应俱全。交通便捷,距离银滩景点近,出门就能逛北海老街购物,品尝美味的海鲜。
 
遇见海豚——钦州三娘湾
下榻钦州市区内优程酒店钦州店,清晨驱车一小时至三娘湾边,搭乘当地渔民的小船出海,在北部湾的碧波上荡漾,可以看到美丽的海豚。转暖的春季是它们恋爱的好时节,三娘湾瞬间成了海豚欢乐的海洋,它们喜欢跳出水面展示自己优美的舞姿,表达对恋人的情感。

优程酒店优雅静谧的住宿环境,你的睡眠有人保驾护航,提供叫醒服务,帮助你顺利实现出海旅行的计划。自助洗衣房方便处理旅行衣物,让你此次旅行舒心、放心。
 
 
牛巴——舌尖上的玉林
玉林最出名的风味小吃——牛巴,自清朝就有记载,正宗的牛巴,香味浓郁,咸甜适口,鲜美爽口,肉质细而耐嚼,入口生香,堪称地方一绝。玉林的美景也值得一游,不少人慕名到云天民俗文化城内瞻仰圣光,这里矗立着号称“东南亚第一大铜佛”的弥勒大佛塑像,壁雕飞龙,精雕细琢堪称世界一绝;整座建筑雄伟壮观,气势磅礴。

坐落于玉林的优程酒店,距离云天民俗文化城仅2公里。与玉林美食的距离,仅仅是下楼,可谓吃货福音。酒店提供自助早餐,让你的一天从营养早餐开始。

 
岭南风情——梧州骑楼
梧州是人文景观与自然风光的结合地。梧州骑楼城是中外建筑风格交融的代表,游骑楼城一日便可读懂梧州两千多年历史。相距83公里的梧州岑溪市景色同样瑰丽,岑溪白霜涧景区瀑布差高80多米,吉太漂流就坐落在这段5.6公里人烟罕至的峡谷之中,神仙滩是由一块块巨大的好象人工切割打磨过的石块有规则地拼成,自然风光壮观。不少慕名而来的摄影爱好者均下榻优程酒店,酒店位于岑溪市,地处商业繁华地段,步行十分钟可至汽车总站、大广场、购物中心,交通便利。


 
卡斯特地貌——柳州风情
柳州市内公园林立,柳州龙潭公园可谓是柳州第一大公园,是一个喀斯特自然山水景观,中国南方少数民族风情文化,亚热带岩溶植物景观为一体的大型风景浏览区。在柳州,优程酒店有两家门店,包括龙潭店和北站店。龙潭店选址位于龙潭公园旁,远眺就能看到公园美丽景色,步行不到五分钟即可到达景区,可谓是住在景区里。

 
商旅之都——南宁
南宁是广西的首府,商务与旅游人士汇聚于此。青秀山、南湖、人民公园、广西大学等吸引着无数的游客前来游玩观赏,商旅人士聚集东盟商务区、兴宁朝阳商圈,优程酒店在南宁的11家连锁门店分布青秀区、兴宁区、西乡塘区,部分门店设有会议厅,满足商旅人士的会议、培训、游玩需要。在客房的设计上,专注顾客舒适的体验、简洁的风格,回归真我,去发现内心的从容与和缓,优雅与期待,返璞归真。客房空间典雅舒适私密,符合人体力学原理定制的十层加厚高弹力床垫,经过25道工序专业打造的五星级大床,隔音玻璃窗,加上体贴入微的服务,营造和谐、舒适的睡眠环境,让顾客尽情体验品味生活的无限魅力。
 
歌仙刘三姐故乡——宜州
据了解,优程酒店新门店——河池宜州店于4月中旬优雅亮相。优程酒店地处宜州市市中心地段,交通便利。宜州是歌仙刘三姐的故乡,“三月三”,是壮族地区最大的歌圩日,相传是为纪念刘三姐而形成的民间纪念性节日。赶歌圩、抢花炮、抛绣球等活动,让壮乡歌如海,人如潮。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