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酒店杂志 > 名饮美食 >

北京世园凯悦酒店携手同仁堂健康 呈现秋悦身心养生下午茶

时间:2021-09-02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采编中心
  

“当时钟敲响四下时,世界上的一切瞬间为茶而停”。一场秋雨,秋意渐佳,此时,也是养生的最佳时节。甄选同仁堂健康的养生食材,北京世园凯悦酒店为您精心打造五款下午茶点,搭配唯美的初秋,享受这份极致的养生馈赠。

       北京世园凯悦酒店 【秋悦身心养生下午茶 】美味包含:黑枸杞蓝莓慕斯、蜂蜜雪梨配燕窝、蜂蜜奶油热情果泡芙、藜麦千层蛋糕、蜂蜜南瓜芒果慕斯……多种健康美味精致茶点惊喜您的味蕾,每款茶点的都融合了同仁堂健康的养生理念,将中式传统健康美味与西式优雅创新相融合,另搭配各式咖啡茗茶,让您在世园酒廊度过一个惬意愉悦的午后时光。

1.秋悦身心养生下午茶 1.jpg

北京世园凯悦酒店 X 同仁堂健康 秋悦身心养生下午茶 

3.黑枸杞蓝莓慕斯.jpg

       黑枸杞蓝莓慕斯:黑枸杞是秋季养生食材首选饱满纯粹的紫色吸引着人的眼球,这款下午茶起到延缓衰老抗疲劳保护视力的功效。

4.蜂蜜雪梨配燕窝.jpg

       蜂蜜雪梨配燕窝:甄选上等燕窝,搭配剔透雪梨,纯粹白色中装饰一粒红色的枸杞,美不胜收。在这个秋季,可养阴润燥益气补中,起到化痰止咳的功效

5. 蜂蜜南瓜芒果慕斯.jpg

       蜂蜜南瓜芒果慕斯:采用口感独特、营养成分丰富的优质同仁堂蜂搭配金色璀璨的南瓜和芒果,助您美容排毒护心脏降血糖,甜甜糯糯的口感,尽享舌尖上的甜蜜

6.藜麦千层蛋糕.jpg

       藜麦千层蛋糕:藜麦是甜而不腻清食之选,富含丰富的蛋白质,可补气健脾,调节血糖,降低胆固醇,口感松软可口。

7.蜂蜜奶油热情果泡芙.jpg

       蜂蜜奶油热情果泡芙:感受浓情蜜意与热情果的味蕾碰撞,奶油的融合,让口感更加丰盈,可起到生津利咽,排毒养颜,清肠健胃的作用。

2.世园酒廊.jpeg

       精雕细琢的中式下午茶具,精致诱人的小糕点,轻声慢语,微笑倾谈,在北京世园凯悦酒店如诗如画般的大堂酒廊,放松身⼼,拥抱青山绿水,乐享午后的静谧时光。清新的绿色园林近在眼前,宛若一片远离尘嚣的净地,让您静心品味【秋悦身心养生下午茶 】的同时,感知茶味,与心境对话,获得一份健康。

       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下午3:00至5:00

       价格:单人养生下午茶 人民币148元;双人养生下午茶 人民币198元

       地点:世园酒廊,北京世园凯悦酒店一层

       详情垂询及预订:86.10. 5731 1234
 

关于北京世园凯悦酒店

北京世园凯悦酒店坐落于山清水秀,风景如画的北京延庆毗邻长城与北京世园公园,让都市人拥抱自然、焕活身心酒店的设计灵感源自延庆的青山绿水、花草树木、飞禽走兽,为度假和商务客人营造出一个清新舒适、生机盎然的度假天堂。拥有283间宽敞舒适的客房和套间,多数拥有私属阳台,可俯瞰世界园艺博览会园区或花园美景两间特色餐厅,也秉承凯悦酒店一贯卓越的餐饮表现。宴会会议空间设施齐备,会议场地与毗邻的北京世园会园区设施相得益彰,为会议和活动策划者提供无限可能

 

关于同仁堂健康

作为一家拥有352年深厚历史积淀的老字号品牌同仁堂健康一直以集百草而香天下,普健康而惠众生为愿景时刻把传承与创新写入品牌基因让传统在现代生活中重获新生

 

关于凯悦酒店

凯悦酒店始终致力使旅途远离压力,并助宾客收获成功。凯悦酒店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200间酒店,均坐落于城市中心或度假胜地,是举行高端商务会谈或家庭休闲度假等各类活动的理想选择。凯悦酒店致力于在提供体贴入微的服务的同时,为宾客创造轻松无拘束的聚会氛围。凯悦酒店及度假村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设施,包括舒适的工作、互动与休闲空间、广受好评的餐饮体验、高科技的会议设备,以及来自专业活动策划团队细微入至的服务,使宾客的旅途高效且轻松。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