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我们走向新的三十年

时间:2009-01-05来源:《世界酒店》 作者:WHA
当我们在过去的岁月中,认真地为一个行业进行付出和贡献的同时,我们也收获了很多,在未来的三十年,我们依然怀有一颗感恩之心,认真地工作着 世界酒店团队已经在业界的文化和传媒事业服务了10年。200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2008年我们在中国南方遭遇大雪
         当我们在过去的岁月中,认真地为一个行业进行付出和贡献的同时,我们也收获了很多,在未来的三十年,我们依然怀有一颗感恩之心,认真地工作着……

     “世界酒店团队”已经在业界的文化和传媒事业服务了10年。200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2008年我们在中国南方遭遇大雪灾之后召开了“世界酒店联盟暨世界酒店领袖中国会”筹备成立会议;2008年,我们在四川汶川发生特大地震灾害之后两个月的7月12日,于峨眉山地区举办了“我们的善举——去四川旅游,助灾区重建”公益活动;2008年,我们在世界发生金融危机、中国经济发展受到巨大影响时期,举办了“世界酒店投资峰会暨世界酒店领袖中国会2008年会”。过去的2008年,无论是世界经济震荡,还是多国元首换届的情况下,我们都在改革开放30周年这块界碑上刻上了属于酒店业发展的痕迹。
     2009年,我们依然用一种行业文化人和传媒人的身份去驱动和影响中国与国际酒店业的发展,因为我们过去工作的十年是中国酒店业大发展的黄金期。那么,未来30年呢?特别是2009年,正因为我们更加重视未来30年,所以2009年我们将同整个酒店业一道多做几件实实在在的事情。我们还要利用多方面因素资源对我们团队的关心和厚爱为大家搭建更多更好的平台,将使众多的行业人士和企业家们真正受益。
    我们即将走向未来的三十年。未来的三十年是中国政治、经济、社会、文化更加坚实、良好发展的三十年,也是中国真正完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并同西方大国平起平坐的三十年。当然,从政治和经济的更高层面上去说,未来三十年后的中国,最好是要成为全世界最有影响力的国家。
    回归到我们每一个人的位置上来,美好未来的三十年应该首先从2009年开始。2009就像一个实实在在的单元一样,先把2009年的事情做好,特别是我们“先进的文化和传媒阶层”。2009我们既要为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企业和企业家们做好“推手”,当好“牵引绳”和“助推器”,又要成为社会和行业的形象宣传员和监督员,所以说,未来三十年酒店业发展不光是国家的事。从我们这一期杂志可以看出,我们在开始走进2009年之前,已经计划好了2009年的许多方面工作,这些工作当然是有益于行业和人类进步的,希望广大读者能积极参与,并为我们提出诸多意见和批评。
    在2008和2009新旧岁月交替之际,我谨代表“世界酒店团队”对长期关心和帮助我们的人们表示衷心的致敬和感谢,同时向广大朋友和读者祝新年快乐!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