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南京金陵文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暨签约仪式顺利召开

时间:2018-12-13来源:世界酒店联盟 作者:采编中心
  

2018年12月7日 南京)日前南京金陵酒店管理公司与江苏省新兴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南京隆重举行。

金陵饭店集团总经理胡明先生、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兼金陵酒店管理公司董事长邱惠清先生、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金陵酒店管理公司执行总裁陈建勋先生、金陵酒店管理公司副总裁、南京金陵文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李成勇先生;新兴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军先生、投资经理陈月伟先生、财务主管程萍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签署了合作协议,成立南京金陵文旅酒店管理公司。



  

金陵饭店集团总经理胡明先生指出:通过与中国实力雄厚的基金进行跨领域合作,探索构建一个更加市场化的结构,创新金陵的管理模式,包括法人制度、激励机制以及市场运营模式。在随后的签约仪式中,南京金陵文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李成勇先生表态:将带领运营团队,传承金陵品牌的核心文化,全力打造金陵酒店多品牌、多模式、多层级发展孵化器,为酒店投资者创造更大价值

南京金陵文旅公司的成立是金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一次开拓性的迈步。此次新公司的组建尝试引入新机制,首次与社会基金合作,在管理上采用市场化的法人管理结构、法人激励机制,更加注重公平、透明、开放。

金陵连锁酒店在全国现已达151家,覆盖17个省77个市,金陵贵宾会员人数近200万名。本次签约合作意在加速金陵连锁品牌化发展、加快规模化扩张的步伐,有助于实施差异化品牌策略,是股份制改革的深化、文旅工作改革的成果,以及品种转型、管理方式转型的试金石。

 

【关于金陵酒店管理公司】          

成立于1993年的金陵酒店管理公司是拥有高端知名品牌“金陵”的中国轻资产酒店连锁经营专业机构的代表,也是中国民族酒店管理品牌和中国驰名商标拥有者,连续五年以上排名全球酒店集团前50强,中国高端酒店管理集团前5强。目前,签约管理酒店达151家,客房数量超过4万间,足迹遍布全国17个省74个市。更多详情请登录金陵网站www.jinlinghotels.com

 

关于南京金陵文旅酒店管理公司

南京金陵文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南京金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酒店管理多品牌、多模式发展的孵化器,主要负责打造新品牌产品,实施新品牌体系建设和运营机制,构建商务会议酒店、主题文化酒店、主题精品酒店、休闲度假酒店等多层级品牌体系,以轻资产运营为导向,进一步丰富高中端酒店产品线,加快连锁项目扩张步伐。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