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五一长线游依然火暴 三亚杭州酒店涨幅约三成

时间:2009-04-23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
五一长线游依然火暴 三亚杭州酒店涨幅约三成
    尽管“五一”只有三天的假期,但是国内长线游依然火暴,不少市民使用带薪休假,延长假期时间。记者从各大了解到,等国内长线游目的地仍受青睐,三亚、涨幅约三成。

  据携程旅行网酒店统计的数据显示,“五一”期间,三亚的三、四、五星酒店平均预订分别为400元、650元、1250元左右,同比目前价格上涨约三成,杭州的三、四、五星酒店平均预订价格分别为330元、520元、1150元左右,同比目前价格也有近三成的涨幅。

  另外,桂林、丽江的三、四、五星酒店平均预订价格分别为300元、400元、700-900元。的三、四、五星酒店平均预订价格分别为270元、400元、800元左右,同比目前价格也有明显的涨幅。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