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五一小长假临近 星级酒店价格均有明显增长

时间:2009-04-23来源:人民网 作者:
五一小长假临近 星级酒店价格均有明显增长
    虽然“五一”假期只有三天,但旅游市场上已显示复苏迹象。记者从旅游市场上获悉,假期中主要热门旅游城市的酒店价格和热门线路机票价格上涨明显。

  来自携程网的数据显示,“五一”期间,杭州的三、四、五星酒店平均预订价格分别为330元、520元、1150元左右,三亚的三、四、五星酒店平均预订价格分别为400元、650元、1250元左右,比目前上涨约三成。另外,桂林、丽江的三、四、五星酒店平均预订价格分别为300元、400元、800元左右,厦门的三、四、五星酒店平均预订价格分别为270元、400元、800元左右,同比目前也有明显的涨幅。(实习生龚汉岚记者陶健)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