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2009中国酒店投资峰会CHIS 2009在沪盛大开幕

时间:2009-04-23来源:《世界酒店》 作者:WHA
聚焦中国——亚洲的经济巨人 本次峰会围绕“聚焦中国——亚洲的经济巨人”为主题,特设酒店融资和资产管理系列讲座,针对投资商、酒店业主、金融家和其他业界同仁关注的热点议题进行主题演讲,为业界人士在充满挑战的商业环境中指明了方向。
  
     2009中国酒店投资峰会(CHIS 2009)于今日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峰会由HVS International(华盛国际)、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以及中瑞酒店管理学院联合主办,上海费尼仕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承办。作为业界领袖精英交流的盛会,此次峰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酒店业主、开发商、投资商、管理公司、金融家和学术机构代表们的积极参与,使之成为国内外各界同仁相互交流的平台。
 
本次峰会围绕“聚焦中国——亚洲的经济巨人”为主题,特设酒店融资和资产管理系列讲座,针对投资商、酒店业主、金融家和其他业界同仁关注的热点议题进行主题演讲,为业界人士在充满挑战的商业环境中指明了方向。同时,参会代表们针对不同的议题进行讨论,其中包括服务行业的其他资产类别和课题,如服务式公寓、高尔夫球场、时尚生活住宅及共享产权、酒店及度假村设计中的环境可持续性解决方案、经济型酒店的商业发展模式和人力资源管理等问题开展深入讨论。
 
 “这次第五届中国酒店投资峰会,比较历届的中国酒店投资峰会,参会代表们带来了行业的最新动态和经验。而且,鉴于当前全球性的次贷危机对酒店业的影响,让峰会的举办变得更有意义。除了有关酒店投资与开发的筹资方式将经历变革,优化资产管理也成为行业的当务之急。在机遇和挑战并存的商业环境中,相信此次峰会能为整个酒店投资行业带来信心。”华盛国际(HVS International)全球总裁兼创始人 Steve Rushmore如是说。
 
世界权威的经济学家——经济学人(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亚洲董事Tony Nash先生将在会上深入分析了2009国内外和区域的经济发展前景,以及经济发展对酒店业和旅游业所带来的影响,全面分析阐述现今经济环境下的投资理念。
 
据悉,中国酒店投资峰会(CHIS 2009)已成为备受国内外业界人士关注并参与度极高的酒店投资会议之一。在今年的峰会上,为表彰部分酒店和投资业主的突出表现,主办方还颁发了四大奖项:悦榕控股集团(Banyan Tree)联合创始人张齐娥和悦榕控股集团(Banyan Tree)执行董事长兼联合创始人何光平获了酒店业终身成就奖;万达酒店建设有限公司宁奇峰荣获中国酒店业年度人物奖;国际酒店业杰出成就奖由凯悦酒店与度假村集团(Hyatt Hotels & Resorts)荣获;洲际酒店集团(InterContinental Hotels Group PLC)则荣获了国际生态酒店杰出奖。

悦榕控股集团(Banyan Tree)联合创始人张齐娥和悦榕控股集团(Banyan Tree)执行董事长兼联合创始人何光平荣获酒店业终身成就奖

万达酒店建设有限公司宁奇峰荣获中国酒店业年度人物奖,沈峰代替领奖

洲际酒店集团(InterContinental Hotels Group PLC)则荣获了国际生态酒店杰出奖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