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雅诗阁上海新天地新设顶尖品牌服务公寓

时间:2009-05-06来源:雅诗阁 作者:王辉雯
上海雅诗阁公寓单位数282套,雅诗阁国际在华物业数增加至27家
  
        5月6日,嘉德置地全资子公司雅诗阁国际成功获得上海丽兴房地产有限公司的一份管理合约,为其管理在上海的一家顶尖优质服务公寓。上海丽兴房地产有限公司属香港上市房地产与投资公司丽丰控股有限公司旗下。

        上海雅诗阁服务公寓位于上海知名的综合性房地产项目香港广场内,总共有282套服务公寓。香港广场项目的其他构成部分包括休闲、零售商场和商务办公楼。从上海雅诗阁步行数分钟即可达到著名的时尚购物餐饮区新天地,这里咖啡馆、餐馆、商店和酒吧林立,热闹非凡。

        上海雅诗阁服务公寓预计将于2010年,上海第84届世界博览会开幕前开业,迎接前来参加世博会的旅客。上海雅诗阁位处于上海卢湾区最繁华热闹的购物地段淮海中路上,地理位置优越。从服务公寓步行不远就可到达地铁二号线的黄陂南路地铁站。公寓也非常靠近人民广场上的上海博物馆、大剧院、音乐厅和城市规划展示馆等地标性建筑物。位处于上海最高尚路段,上海雅诗阁将带给住客真正的卓越生活和奢华享受。

        雅诗阁集团副主席兼嘉德置地集团总裁廖文良说:“丽丰控股有限公司是与嘉德置地一起拓展中国业务的合作伙伴之一。我们很高兴雅诗阁能够获得这份管理合约,为丽丰管理位处淮海中路和新天地这一带的地标****务公寓项目。这样的合作符合雅诗阁的发展策略,那就是争取为我们的合作伙伴们管理旗下的优质公寓。在增添了上海雅诗阁项目后,雅诗阁在中国12个城市总共有27家物业,超过5,300套公寓单位。这将进一步巩固雅诗阁在中国服务公寓行业的领导地位和提升品牌美誉度。”

        雅诗阁集团总裁蔡琼莹说:“雅诗阁是中国最大的国际服务公寓运营商,在中国包括上海等主要城市有不少的物业。上海雅诗阁有着非常优越的地理位置,绝对是我们为商旅人士提供的另一顶尖居住选择。除了上海雅诗阁外,截至2010年底,雅诗阁将在中国开设其他九家新物业。雅诗阁将继续通过在一线和二线城市签署管理合约和选择性投资的方式来扩展我们在华的业务。”

        丽丰控股有限公司主席林建岳(Peter Lam)说:“能由雅诗阁为我们管理香港广场里的服务公寓,我们感到格外高兴。雅诗阁是一家经验丰富的服务公寓运营商,不仅在中国已经运营了十多年,在全世界也管理着许多的服务公寓。雅诗阁的卓越品牌和屡屡获奖的优质服务,深受许多旅客的青睐。我们深信,凭借雅诗阁国际化的专业管理和我们公司在中国的房地产发展经验,上海雅诗阁肯定可以带给旅客一种‘异地之所,舒适如家’的独特体验。

        上海雅诗阁服务公寓是雅诗阁在上海开设的第五家服务公寓,同时也是雅诗阁在中国的第六家雅诗阁品牌的服务公寓。其他五家雅诗阁品牌服务公寓是北京雅诗阁、北京雅诗阁来福士中心(2009年下半年开业)、上海浦东雅诗阁、广州雅诗阁以及深圳雅诗阁美伦(2010年开业)。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