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墨西哥旅客入住酒店全面消毒

时间:2009-05-07来源:新闻晚报 作者:佚名
今天上午从接待4月30日飞抵上海的墨航旅客的浦东某酒店获悉,酒店对他们入住的房间和经过的通道都进行了消毒,以确保不影响其他住客以及往来人员的健康。
  晚报讯 记者今天上午从接待4月30日飞抵上海的墨航旅客的浦东某酒店获悉,该批客人昨天下午已统一转移至位于临港新城的医疗观察点。他们入住期间,酒店根据政府要求,把他们安排在同一楼层,与其他入住客人分开。他们走后,酒店对他们入住的房间和经过的通道都进行了消毒,以确保不影响其他住客以及往来人员的健康。

  记者今天上午来到该酒店发现,酒店正常营业,不时有人进来办理入住手续,看不出任何异常情况。记者从酒店的公关人员处获悉,在该批墨西哥客人到达上海之前,政府部门已经与他们进行了沟通协调,在客人抵达酒店后,就安排他们通过特别通道,入住到隔离区。酒店每天定时给他们送餐,并作房间的整理打扫。在不影响酒店其他住客的前提下,为该批客人做好服务工作。

  根据有关方面的统一安排,该批客人已于昨天下午离开前往临港观察点。记者随后又从一名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昨天下午1点多,大约有10多辆救护车开到酒店的车库通道门口,随后住在酒店的墨西哥客人从专用电梯下楼,一人一辆救护车,陆续离开。期间,酒店保安人员对通道进行了全面的隔离,其他行人无法通过。

  在客人离开之后,医务人员对他们经过的走道、电梯进行了全面消毒,大约到下午3点左右,该区域才重新开放。这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几天都没有看到过这几位墨西哥人下楼,但他们用过的床单等物品每天都会被单独消毒。每天也有医务人员来为他们测量体温,并提供其他医疗服务,这些医务人员的防护服也都由专人做统一处理。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