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资讯 >

迪拜第二座7星级酒店 主打丛林主题

时间:2009-05-11来源:搜狐网 作者:佚名
  
 

 

  这家将在迪拜拔地而起的未来酒店仍处在设计阶段,它将成为该地区第二座7星级酒店。与阿拉伯塔一样,阿派朗岛也是一家自称达到7星级标准的酒店。这家酒店将主打丛林主题,豪华套房数量将超过350间。

  从效果图来看,这家高科技酒店极具未来派色彩,可以说具有相当大的吸引力。除此之外,建造者还想尽一切办法将奢侈与舒适发挥到极致,除了必不可少的饭馆、电影院、零售商店、艺术长廊、会议设施外,这家酒店还为宾客准备了私人礁湖、海滩和温泉。毫无疑问,阿派朗岛这家设计超前的酒店将具有游客难以抗拒的魅力,它会像催眠师一样将世界各地的游人吸引过来,让他们体验前所未有的度假享受。

------分隔线----------------------------